亚细亚郑州居然艺术生活馆盛装开启

icon 2015-08-11 16:46:03
icon 0

摘要:亚细亚郑州居然艺术生活馆在郑州市商都路居然之家一楼盛装开启,亚细亚郑州旗舰店将于8月10日——9月20日期间试营业。

  亚细亚郑州居然艺术生活馆在郑州市商都路居然之家一楼盛装开启,亚细亚郑州旗舰店将于8月10日——9月20日期间试营业。

亚细亚郑州居然艺术生活馆盛装开启

  为让郑州消费者能够购买到物美价廉、称心如意的好瓷砖,公司特决定在试营业期间全场5.5折销售,另有厂家直供特价,真真正正的让利给消费者,机会不多,速速把握。

亚细亚郑州居然艺术生活馆盛装开启

  亚细亚磁砖,始于台湾1973,亚细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具知名度的陶瓷专业制造厂商之一,上世纪七十年代至今,亚细亚一直以创新务实的企业精神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目前,已形成以上海为全球管理中心,以广东佛山为全球营销与研发中心,以湖北咸宁、广东清远、山东淄博为三大生产及物流基地的现代化建陶集团。投资总额已超过8亿美元的亚细亚,以实力和态度征服市场的同时,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肯定和赞誉,先后获得“中国名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中国建筑陶瓷知名品牌”“上海名牌”“上海著名商标”“陶瓷十大品牌” 等众多荣誉称号,并连续四年被权威机构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亚细亚郑州居然艺术生活馆盛装开启

  亚细亚郑州旗舰店地址:郑州市商都路居然之家一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