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天使蒋姗倍成为玉林之源木地板品牌形象代言人

icon 2015-06-01 12:03:38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20日,“红尘情歌天使”蒋姗倍与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长才在北京希尔顿大酒店签署协议,正式出任玉林之源木地板品牌形象代言人。

  2015年5月20日,“红尘情歌天使”蒋姗倍与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长才在北京希尔顿大酒店签署协议,正式出任玉林之源木地板品牌形象代言人。

红尘天使蒋姗倍成为玉林之源木地板品牌形象代言人

  据了解,2012年,蒋姗倍的一曲原唱《红尘情歌》获中国音乐家协会十年巡礼原唱金曲奖;2014年,《中华儿女》海外版连续两期以《因为爱而精彩歌满神州》为题报道蒋姗倍,《红尘情歌》因而被国家权威杂志列为经典之曲,蒋姗倍也因此曲红遍大江南北,被誉 为“红尘天使”。她不但是“大陆乐坛新势力当红歌星”、“大陆闽南歌后”、广东孔雀廊签约歌手,而且还荣获了“建设美丽中国最具影响力十大人物”、“2015中国好品牌艺术形象大使”、“中国十大好品牌代言明星”等称号。本次郑州玉林木业成功签约蒋姗倍,对玉林之源木地板品牌形象的进一步提升,无疑将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

  蒋姗倍之所以选择为玉林之源木地板做代言,也与她个人的生活理念相关。蒋姗倍说,她一直崇尚绿色和环保,向往清新自然的生活。在签约玉林之源之前,对玉林木业进行过大半年时间的考察,觉得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是很有担当、有实力,崇尚绿色环保的一家企业。玉林之源的万亩林蒋姗倍也去看过,她认为林业是建设美丽中国的核心元素和关键所在,能让我们的家园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空气更新鲜,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她希望通过与玉木业合作,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我国的环境保护事业做出一些贡献。

  玉林木业公司董事长冯长才说,玉林木业聘请蒋姗倍作为形象代言人,是一种缘分,是一种信任与希望。蒋姗倍清新脱俗、青春靓丽的的美好公众形象,正好与玉林之源木地板的产品诉求一致,那就是清新、自然、简约、时尚,这与当前绿色、环保、健康、时尚的大众消费理念也完全契合。双方的牵手,是皆大欢喜、互利共赢之举,相信玉林之源品牌将会伴随着蒋姗倍的美好形象深深印入广大消费者的心中。

红尘天使蒋姗倍成为玉林之源木地板品牌形象代言人

  据悉,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13周年庆典活动将于6月20日在荥阳市三路玉林之源木地板生产基地隆重举行。活动当天,前1000名进厂的客户将会免费获得红包1个;前500名预交100元现金的客户,可抵1388元;实木地板每平方米129元起,实木复合地板每平方米99元起,强化地板每平方米129元起。届时,玉林之源木地板品牌形象代言人红尘情歌天使蒋姗倍也将亲临现场,与广大歌迷互动,想听她唱歌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