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90后设计师设计理念折服美国知名艺术家

icon 2015-07-30 10:55:32
icon 0

    7月23日,海尔在北京举办了“智爱天团”发布会。以国内时尚跨界先锋、电子唱作人尚雯婕担任团长,同时整合了美国知名装置艺术家柏睿安(Brian Michael Reed),西班牙知名建筑设计师马努(Manuel Navarro),法国标致设计实验室负责人Cathal Loughnane等世界级顶尖潮流设计师加盟,共同打造最能引领时尚潮流的家电设计团队。

中国90后设计师设计理念折服美国知名艺术家

   与此同时,在发布会现场,经过海尔开放性网络平台报名评价,并最终评选出的4名90后设计师也带着自己的新锐设计同步亮相。据这些90后设计师介绍,他们的的创意灵感其实都来源于日常生活中人们的潜在需求,通过科技和艺术的加工,让家电设计不仅能解决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难题,还能让整体家居看起来更具个性和时尚气息。

    90后设计师这样的产品设计理念也深受资深设计师的认可,美国艺术家柏睿安表示:“家电设计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功能更新,更多的是要给用户带来轻松愉悦的使用心情。从这些中国90后设计师的创意中,我看到更多的是一种艺术,这是值得每一个行业借鉴的。”

中国90后设计师设计理念折服美国知名艺术家

    海尔跨界组建“智爱天团”的意义也正是在于将时尚、个性、高品质的产品设计理念融入家电的创新当中。特别是对于拥有个性思维的90后消费群体来说,他们对家和家电都拥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也更加期待可以设计并定制自己专属的,充满个性时尚的家电解决方案。

    据海尔有关人员介绍,“智爱天团”不仅是将“时尚、跨界、创意”与家电设计完美融合,更是针对人们日益重视的家电定制服务提出了更新颖的创作思路。通过设计感十足的家电设计,也必然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智能家电解决方案,并对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引领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