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象,新发展——德嘉丽荣获2014中国建材家居百强称号

icon 2015-08-06 10:25:45
icon 0

摘要:由中国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承办的2015年第二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于6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德嘉丽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品牌创新能力荣获中国建材家居100强荣誉。

  由中国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承办的2015年第二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于6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德嘉丽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品牌创新能力荣获中国建材家居100强荣誉,德嘉丽李总出席了此次颁奖大典。

新形象,新发展——德嘉丽荣获2014中国建材家居百强称号

  2015年第二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以“创新·转型·发展”为主题,探讨中国建材家居行业的创新、转型、发展等行业问题,研究“互联网+”常态下的企业发展,是建材家居行业的一大年度盛会。德嘉丽在中国装饰协会领导代表、行业专家、各企业负责人的见证下,获得中国建材家居100强荣誉,再次体现德嘉丽品牌在行业及消费者中的认可度和品牌实力。

新形象,新发展——德嘉丽荣获2014中国建材家居百强称号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基,也是考察“家居百强”的重要因素。德嘉丽的每一份发展都源于不断创新的思维,包括2015年的新形象,新产品,新终端及新服务等。

  在产品设计上,德嘉丽更是精益求精,创新发展,跳出行业思维看行业,以新思维研发新产品。德嘉丽涂料一直秉承“顾客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为经营宗旨,努力做好涂料,做健康的涂料!德嘉丽的五大产品:家装系列涂料,工程系列涂料,特种涂料,建筑节能系列,新型节能建材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生产!特别是德嘉丽的真石漆,理石漆,乳胶漆,弹性质感涂料和保温装饰一体板主要材料均采用生物原材料生产,真正做到绿色无污染!打造全新的服务水平。

  从整体形象到终端服务,一整套详细而新颖的企业规划为德嘉丽赢得了新的发展机遇。本次入选中国建材家居100强,不仅仅是中国装饰协会组委会德嘉丽品牌的发展的认可,更是对德嘉丽的一种鞭策,鞭策德嘉丽不断策马扬鞭,创新发展,研发更多消费者喜爱的新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