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家居网: 年中大促装修的厨房,做菜不累手!

icon 2017-06-30 15:35:51
icon 0

摘要:厨房可谓是家里最有奇妙的地方,每天在这里把每一份食材和味道创造得更不一样,以美食补充能量,以烹煮幻变美味。尤其是居家达人都离不开厨房,适当地增加植物带入绿色环绕,做菜也是一种享受。

  厨房可谓是家里最有奇妙的地方,每天在这里把每一份食材和味道创造得更不一样,以美食补充能量,以烹煮幻变美味。尤其是居家达人都离不开厨房,适当地增加植物带入绿色环绕,做菜也是一种享受。

  抓稳年中大促优惠 创造家居好菜

  装修好厨房,细化至地板材料、功能分区、装饰格调,厨房和起居室之间使用两种不同的地面材料进行区域划分,橱柜门板上不规则分布着多个陶瓷材质的小把手,除了实用功能,还起到装饰作用。点缀的木板小黑板,足够让主人在板上分享美味菜谱。

  天花板上的超人涉及十分大胆,一抹以往天花板的空白和单调,颜色各异的桌椅形成完美组合。厨房不是格调,错落有致的透明吊灯令空间饱满丰富,两张工业感十足的桌子充当餐桌,桌子下面有轮子,方便根据需求来移动。每当做好了新鲜饭菜,放在餐桌上撩撩飘香。屋子里面弥漫着一种居家生活的香气,生活或许就是这股简约味道。

  忙碌人们选择“一站式品质家装”让装修再也不是围绕建材市场、家具市场的活儿,从签订合同开始,到拎包入住就是有条不紊的程序。而行业中的一号家居网推出“年中大促”优惠,让优质家装有了实惠价格。特别是实现线上报名即可享免费上门全方位验房量房服务,提前解决户型难题,到店享有优先接待特权;到店实用家装礼品来就送;年中大促期间下订的话,3D效果图免费体验,定金返还直接抵用装修款,限量半价装修名额疯抢;签单的话,全无鲁班工艺免费升级,品质建材、家具、家电随心挑,限时低价换购!

  富含设计感的橱柜 装满和谐家庭乐趣

  和其他家具稍有差别的橱柜,往往收纳性和功能性比较强,精致、现代的风格为主,橱柜可以创造出和谐、温暖的家庭氛围与乐趣。物品可以随性的存放在架子上,取用十分方便。辨识度强烈的颜色碰撞,给人一种清新而有不失优雅的视觉感受,比起普通款的橱柜,设计感强烈的排列总是能够扩容出一两个平米。

  依照家庭成员的身高、使用习惯等将常用电器摆放在最优位置,可以大大提高厨房中的工作效率。微波炉、电烤箱、架子、小杂物、小锅碗等进行合理分布,使厨房用具一体化,更为方便使用。在摆放小电器时,更加考虑到电器与人的互动。

  在每一天的尝试中,创造出美食新品,用现代整体收纳柜的强大功能,透明的柜门可以看到其中摆放的餐具,美观的同时也方便取用。合理分配每个区域的位置、面积,有效利用空间的同时,也可以令人更加游刃有余地在厨房工作。

  借助年中大促的实在优惠,打造整体厨房首先要从设计的角度考虑,在视觉感官上给人和谐、统一的感受。现代厨房风格的橱柜、家具最适合用来打造整体厨房,在开放式厨房空间中,也要考虑和周围的空间风格统一。把自己喜欢的色彩元素融入生活,加入厨房来体现个性,生活也是彩色的。

  中心店:金水区郑汴路英协路127号升龙环球大厦A座8层

  龙湖店:龙湖新海天酒店一楼(双湖大道与鸿鹄路交叉口)

  桐柏路店:桐柏北路五龙口南路交叉口向南升龙天汇广场105号门面

  嵩山店:二七区长江路嵩山路向东100米路南(8号商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郑力量2017”余伟——汇美优家,原汁原味的经典美式家具郑州金马凯旋建材家居CBD国际建材MALL全球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凯诺暖通韩超捐赠《阳光少年报》 助力小学生快乐阅读“郑力量2017”杨永华——品家网的家博会,是不一样的烟火“设计·中”河南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作品巡展盛大启动居然设计家助力2017室内设计中国行郑州站隆重开幕歌星江映蓉空降郑州 助阵喜临门请你睡觉暨箭牌智能卫浴节活动星光联盟许璐:让灯饰成为室内设计的点睛之笔郑州唯美L&D陶瓷总经理周玉明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郑州站已成功启动“德嘉丽”荣获2016年度外墙涂料影响力品牌中宇卫浴 千城万店 服务万家“郑力量2017”余伟——汇美优家,原汁原味的经典美式家具郑州金马凯旋建材家居CBD国际建材MALL全球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凯诺暖通韩超捐赠《阳光少年报》 助力小学生快乐阅读“郑力量2017”杨永华——品家网的家博会,是不一样的烟火“设计·中”河南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作品巡展盛大启动居然设计家助力2017室内设计中国行郑州站隆重开幕歌星江映蓉空降郑州 助阵喜临门请你睡觉暨箭牌智能卫浴节活动星光联盟许璐:让灯饰成为室内设计的点睛之笔郑州唯美L&D陶瓷总经理周玉明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郑州站已成功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