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资讯河南市场战略发布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郑州家居大咖齐聚一堂

icon 2017-07-05 14:53:07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4日,“河南有一点不同暨国家中心城市发展论坛”在郑州万豪酒店举行!本次论坛从全新视角,对郑州经济、互联网、新媒体及品牌营销等多个领域的现状和发展进行阐述,旨在对国家中心城市发展方向的探讨与解析,展开深入交流,探讨新时期地方互联...

  2017年7月4日,“河南有一点不同暨国家中心城市发展论坛”在郑州万豪酒店举行!本次论坛从全新视角,对郑州经济、互联网、新媒体及品牌营销等多个领域的现状和发展进行阐述,旨在对国家中心城市发展方向的探讨与解析,展开深入交流,探讨新时期地方互联网创新发展路径。

  河南家居协会领导: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河南家居卖场:华丰灯饰界,居然之家,福蒙特家居中心,欧凯龙家居,月星家居等主要负责人也亲临现场,河南本地装饰公司:河南一方企业董事长张洪根,钟凯丽装饰郑州公司总经理钟凯声,汇美优家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伟,东箭完整家居董事长王会,沪上名家郑州公司董事长孙蕾等等,以及各级政府领导与企业精英、中央及省会主流媒体单位等500余行业大咖一起,共同见证一点资讯河南区域市场战略的启动。

  一点资讯河南家居负责人刘成伟表示:“在我从事家居行业营销近20年中,经历了从传统传媒时代,到互联网PC时代,再转移到移动时代,营销正在趋向多元化的发展,仅仅依靠单一平台推广的时代,早已经过去,选择互联网,选择新媒体,尤其是新闻资讯平台,将是企业未来必经之路,但是现在的营销媒介和渠道也呈多元化发展,这成为企业选择营销阵地的难点,所以我们只有多去了解,多去关注像一点资讯这样发展迅速、内容优质的好平台,才能更好的抓住营销机遇,让企业走在时代的前沿”。

  据了解,一点资讯在业内领先的算法推荐技术基础上引入了“编辑推荐”模式,更加注重专业优质内容的接入。编辑和拓展团队还采取24小时舆情监测,从展示位置、推送时间等方面加强舆论引导;通过人机结合的方式,不断塑造风正气清的移动网络空间;而与OPPO、小米两家国内手机硬件巨头的战略结盟,使一点资讯利用生态思维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用户优势。刘育宏介绍,截至目前,一点资讯在河南省的装机量已达1980万,月活跃用户1050万,单人日均启动达7次,用户日均使用时长62分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郑州欧凯龙惊现天价家具,一套沙发价值竟然高达1.8亿元西默28号招商会圆满结束 代理商已达450家一号家居网:夯实基础 助企业角逐大家居千亿市场小沈龙、乌兰图雅即将空降郑州 助力欧凯龙20周年庆一号家居网:互联网家装之后,谁能继续接棒?创意玩家,意大利彩绘板产品公之于世一号家居网: 年中大促装修的厨房,做菜不累手!“郑力量2017”余伟——汇美优家,原汁原味的经典美式家具郑州金马凯旋建材家居CBD国际建材MALL全球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凯诺暖通韩超捐赠《阳光少年报》 助力小学生快乐阅读“郑力量2017”杨永华——品家网的家博会,是不一样的烟火“设计·中”河南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作品巡展盛大启动郑州欧凯龙惊现天价家具,一套沙发价值竟然高达1.8亿元西默28号招商会圆满结束 代理商已达450家一号家居网:夯实基础 助企业角逐大家居千亿市场小沈龙、乌兰图雅即将空降郑州 助力欧凯龙20周年庆一号家居网:互联网家装之后,谁能继续接棒?创意玩家,意大利彩绘板产品公之于世一号家居网: 年中大促装修的厨房,做菜不累手!“郑力量2017”余伟——汇美优家,原汁原味的经典美式家具郑州金马凯旋建材家居CBD国际建材MALL全球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凯诺暖通韩超捐赠《阳光少年报》 助力小学生快乐阅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