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春·新精彩 第12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隆重举行

icon 2019-04-11 14:39:14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10日上午,第12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暨B馆一楼名品家居厅开业仪式在福蒙特家居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2019年4月10日上午,第12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暨B馆一楼名品家居厅开业仪式在福蒙特家居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当天,河南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福蒙特家居中心领导、近千位商家代表以及十余家媒体出席了开幕式,共同见证2019春季家具大事件!

第12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暨B馆一楼名品家居厅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第12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暨B馆一楼名品家居厅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第12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暨B馆一楼名品家居厅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第12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暨B馆一楼名品家居厅开业仪式隆重举行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先生首先致欢迎辞

       10点18分,开幕式在大型《中国功夫》少林武术表演开场中拉开帷幕。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先生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第12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如约而至,涵盖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及酒店家具等题材,全面展示家居行业新形象、新趋势、新模式,将带给整个家居行业焕然一新的震撼。福蒙特着力打造5个“最”:规模历届最大、知名品牌最集中、专业观众最精准、家居产品最流行、行业媒体最关注,竭力为广大客商奉献出一场“使命有高度、内容有深度、细节有温度”的家居盛会!”

福蒙特家居中心入驻品牌斯帝罗兰董事长王立辉作为商家代表发表讲话福蒙特家居中心入驻品牌斯帝罗兰董事长王立辉作为商家代表发表讲话

       福蒙特家居中心入驻品牌斯帝罗兰董事长王立辉作为商家代表发表讲话:“福蒙特家居中心是中部大型家具工厂直销基地,汇聚了众多家具品牌入驻经营,7年来,坚持创新性的举办博览会,掀起了春秋两季工厂直销价买家具的风暴,已成为中部地区规模较大、产品覆盖面最广、专业活动最丰富的家具博览会。此次展会,是2019春季家具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也是海翔家具极为重视的活动,海翔携新品牌惊艳亮相,各类精彩活动不停歇,势必为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带来一场的丰盛的家具盛宴!”

国家质检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致辞国家质检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致辞

       国家质检中心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致辞:“福蒙特家居中心是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的会员单位,作为河南诚信文明商场、质量诚信先进单位,数年来,通过不断注重加强诚信建设,打牢品牌信誉的基石,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的赞誉和好评。尤其是近两年,福蒙特积极探寻升级路径,引进名优家具品牌,实行精细化管理,使得福蒙特的形象提升,品质更上一层楼。此次展会,流行风格家具竞相绽放,将是全面展示福蒙特发展成果的一个良好契机。” 

河南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最后致辞河南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致辞

       河南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最后致辞表示:“福蒙特家居中心是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家具协会的副会长单位,汇集了国内一线品牌和本土优秀家具制造商,充分满足了中部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尤其是以“永不落幕”的展会形式发挥了良好的规模效应和辐射力,为行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第12届展会隆重开幕,众多一线知名家具品牌加入,让我们再次看到了福蒙特的成长。相信,通过福蒙特厂商的共同努力,本届展会定能给广大参展观众带来新的收获!”

福蒙特董事长徐磊宣布第12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开幕暨福蒙特B馆一楼名品家居厅开业福蒙特董事长徐磊先生

       最后,福蒙特董事长徐磊宣布第12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开幕暨福蒙特B馆一楼名品家居厅开业,数位领导与嘉宾共同为开幕式剪彩,仪式圆满成功。

第12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

       七年沉淀,厚积薄发。本届展会作为2019年度春季最重要的盛会,全新形象、全新产品、全新体验,竭力为专业观众和消费者搭建最专业、最便捷的商洽平台。本届展会主要有以下看点: 

       一、经销商凭到场即可得精美礼品,购物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天猫精灵、扫地机器人、电烤箱、新品手机、金条等疯狂抽取;

       二、福蒙特B馆一楼名品家具厅盛大开业,打造高品质家具体验中心。知名家具品牌如:斯帝罗兰、红苹果家具、楷模家具、盈佳家具、一品龙腾、赖氏家具、集辉家具、喜临门、芝华仕等携新品闪亮登场,开业活动缤纷多彩,新中式、轻奢、北欧、意式等各式风格家具集中上市,流行趋势一站掌握;

       三、知名家具品牌如:梦享源、澳泰龙沙发、家之景、英特森、千鸟林沙发、今得宝、特耐特沙发、富景源、布昂沙发、煌基沙发、塔燕松木、梦腾家居、友家胡桃、兰欧一木、龙朝家私、誉美大成、绅度家居、鑫川座椅、品尚家居、少年派、金百合沙发、圆芳鞋柜、眠馨寝具、天生我才、深圳锦度经典、海洋家具、佑昌沙发、大自然室鑫、神宝床垫、芝琦寝具、斯美特沙发、左右鑫室、爱莱佳、彩虹乐园、蓝奇尔、雅宝办公、博优特办公、 中美隆办公、国业办公、桑戈优办公、澳舒健办公、昊利办公、澳库玛办公等纷纷出台最惠年度优惠政策;

       四、福蒙特重磅打造各项主题活动,高端论坛、新品发布会、舞蹈大赛等赋予展会更多生机,增添更多亮点。

第12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

第12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

第12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

第12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

第12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

第12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

       本次展会持续5天,周三到周五为专业观众日,周六和周日为公众开放日,此举为专业观众提供了更多的时间进行交流交易,也为市民群众提供了充足的观展、互动、体验时间,让有消费需求的家具人和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展会带来的福利。4月10日-14日,逛展买家具更优惠,刚需的朋友们趁机抢购吧!地址就在郑州市商都路与明理路交汇处福蒙特家居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