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装修维权线索征集令

icon 2019-03-26 16:16:3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开通了“投诉曝光台”,曝光不良商家,揭穿消费黑幕,避免更多消费者权益受到侵害

       买房、装修房子,人生大事之一,是多少人呕心沥血一辈子的成果,可是总有那么一些挡道的黑心商家,在装修过程中齐齐汇聚,各种坑爹坑妈的事情数不胜数,让人防不胜防、心力交瘁……不过,好在新浪家居开通了“投诉曝光台”,曝光不良商家,揭穿消费黑幕,避免更多消费者权益受到侵害。凡在装修中遇到消费纠纷,都可以向我们反映。我们将充分发挥媒体监督功能,曝光消费市场的不诚信行为;认真对待消费者的每一个投诉,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并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协调,帮助消费者维权。

新浪家居“5.1”维权线索征集令

       投诉须知:

       一:请如实认真反映,确保投诉内容真实、准确、详细,如有合同号务必提供并留下联系方式。

       二:在所有投诉曝光信息中因为数量和资料因素,只能选取部分公布于众,另为保护广大网友利益故不公布真实的姓名和身份信息。

       三:投诉曝光信息一经提交,即视为将专有出版权和网络传播权授予本网。同时欢迎被投诉公司积极主动解决投诉,如被投诉的公司经过核实后对网友投诉问题给予了解决或解答,也可将结果反馈给新浪家居,我们会及时发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