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装饰为爱 只为你营造幸福的家

icon 2019-03-21 09:32:49
icon 0

摘要:为大众节省装修费用,提供便捷服务,营造幸福之家

      “为大众节省装修费用,提供便捷服务,营造幸福之家”“装修我只找有家装饰”这些宣传在郑州各大小区楼梯间不间断的播放,每次做电梯都能看到听到这些画面及口号。对于需要装修的业主来说,看到这些宣传,无疑是雪中送炭。

有家装饰

       郑州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福州有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 成立于2018年5月,是福建有家装饰设立省外独立分公司,营业规模为全国之ZUI达30000平方米,经营范围有室内设计、工程施工、建材展销、集成柜、电器,并设有独立软装公司大花猫家居有限公司,是真切把家装产业链整合为一体,并由业主选择装修产品/设计师提供专业设计/引进福建工程工艺团队/专属软装设计配饰以及完善的售后维护体系,真正意义解决家庭装修的大难题。

       有家装饰在郑州深受业主好评,许多新楼盘交房后,数百户业主都委托有家装饰装修,有家装饰用市场占有率的数据书写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而在今后的发展中,有家装饰将全力以赴,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省钱装修服务,让有家装修品牌响亮郑州。(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