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家居开封生活馆绽放 一步一景让心回归“静”

icon 2019-04-11 19:47:35
icon 0

摘要:爱驰,一个源于爱的品牌,融合人居美学及人文情怀,对标着新中产阶级,诠释着生活的多种可能。

       爱驰,一个源于爱的品牌,融合人居美学及人文情怀,对标着新中产阶级,诠释着生活的多种可能。虽集华耐、华日两大家族宠爱于一身,却倔强地走出了自己的差异化之路。以空灵雅境,让人心回归静。

爱驰家居开封生活馆绽放 一步一景让心回归“静”

       4月10日,在有着千年历史文化浸染的古都开封,爱驰家居生活馆优雅绽放。秉承着“匠心新国货·用心去生活”的品质理念,以其独到的产品设计及空间美学表达再一次突破自我,获得了众多消费者和行业伙伴的广泛关注。

       一步一景 空间与产品相融

       爱驰家居(开封)生活馆展厅中,部分空间借鉴了代表开封历史轨迹的《清明上河图》元素,更做到了一步一景,将产品与空间紧密融合。既有开封特色的历史基因,又展现出现代都市时尚风情,轻奢范儿十足。

       生活馆中还有对“琴棋书画”的空间表达,与璞时系列产品尤其融合。璞时作为爱驰新中式系列的代表,在体现东方文化韵味的基础上,汲取了西方现代设计去繁就简的精髓,在低调沉稳中尽显尊贵气质。

产品

产品

产品

产品

       匠心设计 诠释生活新可能

       无论是产品生产还是渠道建设上,爱驰都有着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尤其是研发设计,爱驰一直在深耕传统文化的同时,还注重结合新时期消费者的需求,从款式打造到色彩搭配注入更多新的时尚元素。

      如今的爱驰,对标的就是追求有品质、有态度、有一定教育背景的新中产人群。爱驰想做的,是帮助消费者做自己生活的设计师,成为新时期下中国人居生活的陪伴者,诠释无限生活可能。

       以人为本 传播文化传递爱

       无论是对品牌形象,还是对消费者印象合作伙伴都在中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网易家居因此在现场采访到了爱驰家居的开封合作伙伴周广恩。

       在开业现场,许多老客户光临为周广恩捧场祝贺,谈笑言语间看上去就像是多年老友的情谊。据悉,这是因为周广恩多年来一直坚持为客户用心服务,甚至在交付时都精心构造仪式感,多维度提升消费体验,才保持了良好的用户粘性和忠诚度。

爱驰家居的开封合作伙伴周广恩爱驰家居的开封合作伙伴周广恩       周广恩谦虚地说,自己没有考虑太多,就是以佛家之心待人,以换位思考的视角考虑怎样让消费者静心和愉悦,努力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给予客户,人心愉悦,产品价值才更能得到体现。这么多年来,无论是对员工还是对客户,他都坚持宽以待人,理解至上,他人优先。

       谈及对爱驰的理解,周广恩表示,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源于爱而归结于爱的品牌,所蕴含的文化和传递的“静”界也是其他品牌很难比拟的,宁静以致远,中国人看遍世界还是会更爱东方。并表示,对爱驰的市场开拓信心十足。

       新店新起点。据悉,爱驰家居2019年的发展方向就是去风格化,打造差异化。在爱驰,找回自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