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棠会客厅之爱乐家布艺朱晓丽:诚信为主,客户至上

icon 2019-04-15 17:10:49
icon 0

摘要:初见朱总,朱总给人第一眼很是亲近,有一种大姐姐的感觉。从采访中也感到朱总是位守信、工作很认真的一位女强人。

艺棠

      初见朱总,朱总给人第一眼很是亲近,有一种大姐姐的感觉。从采访中也感到朱总是位守信、工作很认真的一位女强人。

爱家乐布艺

爱乐家布艺总经理朱晓丽女士

      (新浪家居):您好,朱总,请简单介绍一下爱乐家,让更多人认识爱乐家布艺。

       (爱乐家朱总):好的,爱乐家布艺成立于2003年,经过十多年的经营与发展,公司已从最初的20多平只经营布艺,发展成为现在有300多平的店面,产品涵盖布艺、墙纸和软包装饰。十多年来,爱乐家布艺本着“诚信第一”“以客户的需求满意为宗旨”努力去做,秉承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将更多更好的产品提供给广大消费者。

       (新浪家居):咱们是自有品牌还是代理品牌?

       (爱乐家朱总):爱乐家是自有品牌。

       (新浪家居):您经营的品牌理念是什么?

       (爱乐家朱总):以诚信为主,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将更多更好的产品提供给广大消费者。

       (新浪家居):您经营的品牌产品风格有哪些?重点推广的是哪些风格产品?为什么?

       (爱乐家朱总):布艺个性化要求比较高,每个家庭品位都不太一样,消费能力也不太一样,他们鉴赏的东西、喜欢的风格也不太一样,所以一般定制的比较多。如果非要说风格的话,这两年做新中式风格的客户比较多。应该和消费者消费观念、消费理念、市场环境、经济条件等多因素决定的。

产品

       (新浪家居):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不断升级、您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爱乐家朱总):除了诚信之外,我们还有价格优势,我们所有的订单都从厂家发货,价格最低,更有专业化、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确保为客户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服务、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新浪家居):这两年随着房地产,精装房市场的冲击,请问朱总你如何看待现在的市场?

       (爱乐家朱总):无论经济与市场如何变化,无论行业如何洗牌,丝毫不影响爱乐家布艺,因为市场没有淡旺季,只有不努力!需求永远都在的,只有努力才能活的更久!

产品

       (新浪家居):在您服务终端客户时,有没有让您感动的事件发生?

       (爱乐家朱总):青龙山庄的客户,是我第一个比较好的客户。当时我的店才20多平,她去了很多店面逛过,来到我家店面看过产品及和我沟通之后,她就决定选择我家,因为她看中我家的产品还有我个人的人品。

       (新浪家居):作为品牌的经营者,请您谈一下如何选择有保障的产品或服务?

       (爱乐家朱总)诚信是创业人都要坚守的底线和原则,我一直坚持这一理念。有一年在购买原料棉花的时候,我给供应商签的有合同价格,但是当我拿货的时候,供应商涨价。虽然我知道赔钱,但我还是赔钱购买了原材料。因为我宁可花更多的成本,也要确保我的产品品质是过关的、最好的。

       (新浪家居):您为什么要进驻中部地区第一个软装市场艺棠软装定制馆?

       (爱乐家朱总):艺棠定制软装馆,对于商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不仅提升了整个品牌和店面的形象,顾客也在安逸的环境中享受购物的同时更是多了一份保障;而且有专业的管理团队和商场管理制度在,也对所有商家未来共同的发展提供了保障。更重要的是有停车位。

       (新浪家居):最后,您想对消费者说哪些话或寄语?

       (爱乐家朱总):我也是一位消费者,我知道消费者买的是一个心理。客户来的就像亲人一样对待,很和谐的谈一件事情会很开心的。在这里我也希望消费者能来到我们店面,能看到一个高品质低价位的布艺品牌,一起愉快的聊,开开心心享受生活的美好。

       (新浪家居):谢谢!朱总。感谢朱总百忙之中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再次感谢!(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