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感动中国》候选人的江一燕,今天来到了TATA木门

icon 2019-08-28 10:58:56
icon 0

摘要:8月25日,TATA木门818静音日最后一站在郑州市商都路红星美凯龙千平大店完美收官。届时,特别邀请了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写作者、摄影爱好者、山区支教老师--江一燕。或许是TATA木门818静音日的声势浩大,亦是人们对此次活动的静音大使江一...

8月25日,TATA木门818静音日最后一站在郑州市商都路红星美凯龙千平大店完美收官。届时,特别邀请了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写作者、摄影爱好者、山区支教老师--江一燕。或许是TATA木门818静音日的声势浩大,亦是人们对此次活动的静音大使江一燕的喜爱与兴奋,在喜气盈盈的金秋时节,郑州大店再次上演了“万人空巷的景象”,人们意气风发、满怀豪情,共同见证着又一次这样的盛况。

1

1

2

江一燕:是专注、安静、志同道合与TATA木门遇见

对于一件热爱的事做到极致的专注与付出,人们常称其为:不疯魔不成活“,而江一燕或许就是这样一个人。为了让山区的孩子接收更多的知识,她坚持支教9年;喜欢摄影,索性就每年抽出时间用镜头记录世界,喜欢的事情始终用专注的态度对待,就如TATA木门坚持的20年: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除了做事态度外,吸引TATA木门的还有在复杂的娱乐圈中,少有她“出淤泥而不染”的个性和安静。当“江一燕的静”邂逅“TATA木门的静音生活”,像是榫遇到了卯,天衣无缝又火花四射。

1

1

江一燕:我要检讨,回家就量声定制更换静音门

积极开发木门的功能主线,但静音是TATA木门7年来始终不变的坚持。活动现场,TATA木门为打造更全面静音生活而推出的“量声定制”新品得以重磅亮相。关于对量声定制的感受,江一燕说道TATA木门量声定制是一个非常贴心的服务,专业的事情还是需要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在解决噪音这方面,TATA木门很专业非常棒,并且好的东西就是要让更多的人知道。

1

1

2

在逛店过程中,江一燕对一款清新脱俗的【宽·窄】一见倾心,文艺的名字,简约风格的设计,结合淡淡的米白色系,给人一种很舒适,很放松的感觉。江一燕现场分享,作为一名演员,由于拍摄的时间不固定,时常日夜颠倒的她饱受睡眠环境质量低的痛苦,安静的生活是她一直所追求和向往的生活方式,此次来到TATA木门,不仅找到了自己心仪的那款能为她带去安静生活的门,还被TATA木门时尚的外表和用心的细节所深深吸引,现场直呼回家就量声定制更换TATA静音门。

1

1

2

江一燕:轻奢系列发布独爱隐形门

众所周知,TATA木门一直以“时尚、唯美”著称。每一樘木门似乎量身定做的艺术品,容不得一点瑕疵。无论是在颜色的使用还是线条的设计,TATA注重打造与环境相吻合的产品。敢于使用最新潮流色彩,始终在极简中追求时尚。为家人带来更时尚更安静的家居生活。

1

活动当天,TATA木门轻奢系列--窄边门、无框门、隐形门同时发布。TATA木门通过对设计的追求、时尚的理解,将美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当主持人问到江一燕更喜欢哪款产品时,她脱口而出--“隐形门”,将居室门做隐形化设计,不仅使居室空间整体造型更加统一,在视觉上更加宽敞大气,同时满足室内空间的私密性。

1

2

3

TATA木门818静音日,以明星力量呼吁人们“关爱家人健康,拒绝家庭噪音”享受安静品质生活,从北京、沈阳、成都开始到今天郑州的落幕,13位明星13个城市,在共同见证TATA木门“量声定制”全屋解决方案和三大轻奢新品重磅首发的同时,也向社会再度发出“关爱家人健康,拒绝家庭噪音”的强烈倡议。TATA木门20年,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多功能的静音产品,让忙碌一天的人们回到家中,在关上门的那一刻,能够彻底放下压力,抛除杂念,远离城市喧嚣,享受专属的静音生活,让自己真正平静下来,认清自我,不迷失方向。(编辑/新浪家居周世浩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