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走进元素定制凤凰城店

icon 2019-08-24 22:02:2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于2018年8月24日下午走进元素定制凤凰城店成功举办。

合影

        2019年8月24日下午三点,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部分参赛工长李燕飞、余国红、丁建宏、郝承峰、李春玉、刘加树、郝向东、李淑萍、滕项明、王昌林、顾龙生、李百和、陈祝华、李声华、郝希哲、张春雷、马建委、周亮、李本良、周文超、李名文等在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和新浪家居郑州工长服务中心运营总监杨帆先生的带领下走进位于郑州市凤凰城二楼的元素定制进行参观与座谈,详细了解元素定制产品在品质家装大赛的应用及推广。

元素定制总经理粱路先生元素定制总经理粱路先生

       元素定制总经理粱路先生首先对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部分参赛工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梁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元素全屋定制作为定制行业的“老字号”,始终坚持将品质和口碑放在第一位,所有原材料均使用符合欧标E0级的标准环保板材,自有工厂加工,确保产品从设计、运输、安装到服务都做到可控化、严格化、标准化、精细化,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定制家居,解决工长朋友们的后顾之忧,助力品质家装大赛。

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服务中心运营总监杨帆先生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服务中心运营总监杨帆先生

       新浪家居郑州工长服务中心运营总监杨帆先生首先向工长们讲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杨总说,今天参观元素定制不仅是学习专业知识,进行行业交流,也为品质家装大赛提供强大的品牌支持和服务保障,更是带领工长们走进匠人世界,关注产品质量,推动行业的发展。同时,杨总也向工长们介绍了叮咚装修优惠推送部分商家激励方案;参赛工长专访及工地视频拍摄安排及抖音、火山、头条、微博等媒体投放推广;工长微信名片的使用以及下星期的工长计划,希望工长们踊跃报名参加。

工长们仔细聆听梁总讲解工长们仔细聆听梁总讲解

元素定制总经理粱路向工长们仔细介绍产品元素定制总经理粱路向工长们介绍产品

工长们参观元素定制产品工长们参观元素定制产品

工长们参观元素定制产品工长们参观元素定制产品

元素定制店内展示元素定制店内展示

元素定制店内展示元素定制店内展示

元素定制店内展示元素定制店内展示

元素定制店内展示元素定制店内展示

       据悉,元素全屋定制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提供家具设计及定制,安装售后为一体的一站式整体家居定制机构。公司产品覆盖:整木定制、衣帽间衣柜、鞋柜、榻榻米、酒柜、橱柜、室内门、床等。(新浪编辑/周世浩)

       往期回顾

       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9新浪家居品质大赛郑州赛区第一赛季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新浪家居工长走进艺棠 体会软装定制之魅力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莅临匹诺曹厨卫电器联盟旗舰店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走进爱巢硅藻泥旗舰店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走进可耐美水性漆店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走进富魄力床垫工厂

       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优秀工长助力欧凯龙中原路店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