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棠会客厅之益兴华商贸朱益刚:软装让人类居住得更舒适

icon 2019-08-13 09:33:49
icon 0

摘要:目前,国家相关部门开始鼓励房地产公司大力开发精装修房,这主要是为了降低装修成本,避免资源浪费。在此大环境下,房地产行业将逐步取消毛坯房,转而成品精装修房,而在这样的趋势下,对软装行业,也是前所未有的机会, 大量精装修房的出现,必将扩大软装饰...

1

目前,国家相关部门开始鼓励房地产公司大力开发精装修房,这主要是为了降低装修成本,避免资源浪费。在此大环境下,房地产行业将逐步取消毛坯房,转而成品精装修房,而在这样的趋势下,对软装行业,也是前所未有的机会, 大量精装修房的出现,必将扩大软装饰市场,相对软装行业的竞争势必激烈无比。今天我们有幸请到郑州益兴华商贸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朱益刚先生,请他为我们分析软装设计的路将怎样前行。

郑州益兴华商贸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朱益刚先生郑州益兴华商贸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朱益刚先生

1

    【新浪家居】:您好朱总,您认为软装是什么?

益兴华商贸朱益刚】:软装是关于整体环境、空间美学、陈设艺术、生活功能、材质风格、意境体验、个性偏好,甚至风水文化等多种复杂元素的创造性融合。家居软装是每个人生活所具备的,家居家具在爱的世界里定格、闪回,奢华的基调传出精妙的生活体验。说简单点就是让人类居住的更舒适

1

    【新浪家居】:您认为软装的发展前景如何?

益兴华商贸朱益刚:软装市场的发展潜力巨大,国家近几年鼓励公司开发精装修房。精装修房普及势必会促进软装市场,因为精装修房的缺点就是,装修风格单一,业主没办法从装修上体现自己的个性和品位,只有在后期的软装饰上下大力气,才能弥补精装修房的这一缺点。

而且现在普遍的人均居住面积的增加,使得家庭装饰品的需求量变大,以前人均居住面积较小,家裏没有多余的来摆放工艺品。随著居住面积的增加,各类工艺品已经成为家庭装饰的必需品。

最重要的一点是现在人们装修理念的改变和文化品味的提高, “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逐渐被人们所接受。

1

    【新浪家居】:您认为何为“轻装修,重装饰”?

益兴华商贸朱益刚:轻装修,重装饰就是指硬装的简单化,就是在走好水电的基础上,房间内尽量不做太占用空间的不可移动的装饰造型,反而选择搭配不同的饰品装饰整个房间,像窗帘、壁布、地毯、床品、盆栽、挂画、等等这些。轻装修,重装饰的优点有很多,第一就是环保,装修越简单、材料用的越少、甲醛就越少、对人体的损害就越小。第二就是方便,随时换新家,新家过了几年,感觉看烦了,窗帘壁布等款式颜色换一下,现代简约风格摇身一变简欧田园风格,随心所以,想变就变,第三省钱省心,硬装如果不出设计图搭配不好,拆掉重新装费时费钱,出设计图又特别贵,装饰品就不一样了,搭配简单,实用性广,这是硬装所不能取代的。

    【新浪家居】:作为一个如此有发展前景的领域,你觉得现在软装行业还存在什么问题?

益兴华商贸朱益刚:软装行业市场前景大好,但是现在的确有一些问题,比如,软装人员专业性差,缺乏整合大量的资源的优质平台,单品类销售,体验差。

2

    【新浪家居】:您认为这些问题怎么解决呢?

益兴华商贸朱益刚:软装人员需要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需要更多地去学习设计理念以及搭配技巧,优质平台现在市场正在逐步的完善整合,像我们现在所依托的艺棠软装平台就是一个整合了大量优秀资源的优质平台,在艺棠装饰里,我们会进行人员的培训,对现在正流行和有流行趋势的搭配都会进行培训引导教学,而且艺棠软装平台门类多,软装的所有东西你都可以找到,每一个馆都是体验馆,而有很好的体验感,软装一步到位。

1

  【新浪家居】:对于未来,您有什么期望?

  【益兴华商贸朱益刚】:经过二十多年的软装家居行业沉淀,我希望我们郑州益兴华商贸有限公司和艺棠软装平台深切合作,一定能为未来的软装市场做一个好榜样,为未来的软装发展出一份微薄之力,也为千万户家庭提供优质的软装服务。

1

郑州益兴华商贸有限公司前身为郑州市中原兴华窗饰经营部,成立1997年,集产品开发、销售、成品设计、制作、安装于一体的专业布艺卷帘窗饰公司.为适应市场发展改革的需要,郑州益兴华商贸有限公司现在已发展成为全国连锁布艺企业,郑州拥有五家专卖店。项目业绩遍及中原大地,如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新郑机场T2航站楼,郑州颐和医院,河南省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华电机械设计研究院,中国联合通信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分公司,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郑州铁路局郑州机务段等等等等。

       公司以“格调生活,精品主义”为理念,努力为追求生活至美的高尚人士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和最专业的服务。

郑州益兴华商贸有限公司本着“软装艺术家”和“布艺工程专家”的高标准严要求,博采众家之长,汇萃设计精华,在面料的选择和搭配上引领时尚,融自然美与温馨美于一身,再加上益兴华公司人对软装的独到理解和创意,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通过为更多办公楼、高级宾馆、招待所、商务会所的专业服务,益兴华培养了一批集设计制作、安装于一体的高素质专业队伍,在郑州乃至河南的软装界树立了益兴华特有的专业品位和高水准的服务形象。(编辑/新浪家居周世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