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工长走进艺棠 体会软装定制之魅力

icon 2019-06-12 18:39:2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优秀项目经理参观艺棠软装定制馆,与众多商家看产品,聊思路,学习交流

       作为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战略合作伙伴的艺棠软装定制馆开业在即,2019年6月11日下午三点,新浪家居携品质家装大赛首批入围优秀项目经理参观艺棠软装定制馆,与众多商家看产品,聊思路,学习交流,形成相关产业链上下游的完美对接。

       据艺棠软装定制馆楼层经理姜潇婷介绍:艺棠软装定制馆位于郑州市商都路与七里河交汇处华丰灯饰界D区,建筑面积5万平米,共四层,是集合家具、定制、布艺、壁纸、花艺、饰品、艺术品、生活品、书店、咖啡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其地理区位优势显著,周边人口密集,高端小区众多,与建材市场五洲陶瓷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形成互补之势,更有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多年深厚的品牌影响力和成熟的管理体系、服务体系和营销体系助力经营,势必为郑州地区消费者打造一个高端的、专业的软装定制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相信艺棠软装定制馆的亮相,不仅可以填补郑州商业软装综合体的空白,而且还将成为郑州软装产业的核心商场,更将开启河南省及周边地区成品房时代的专业软装行业的新时代。

艺棠软装定制馆楼层经理姜潇婷给项目经理<a href=艺棠软装定制馆楼层经理姜潇婷给项目经理工长朋友们详细讲解艺棠软装定制馆情况

      艺棠软装定制馆是由官方认可的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主导,联合国内外优秀知名软装品牌,不但规范软装行业市场,指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还为行业制定标准,搭建软装供应链,为软装市场解决部分资源短缺的问题,搭建软装交流服务平台,更将成为中原首家服务成品房时代的专业软装商场。相信未来,艺棠软装定制馆必将为中原软装业的发展注入更多活力,成为郑州新的商业标签。

参观

参观

参观

参观

      在艺棠软装定制馆楼层经理姜潇婷的带领下,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首批入围优秀项目经理们陆续参观了慕萨莱斯、罗曼蒂、鑫一、熙元、爱乐家、宜家琦、沁绣、品同等品牌,对家庭装饰装修材料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艺棠软装定制馆商场有了更深刻的感受,通过参观商场以及楼层经理的详细讲解,项目经理们对艺棠软装定制馆的经营模式有了更直观的体会。

参观

参观

参观

参观      

        每到一处,部分项目经理都会提出相关问题,商家都一一的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

       艺棠软装定制馆楼层经理姜潇婷表示,这一次艺棠软装定制馆之旅希望项目经理们对艺棠软装定制馆有全新的认识、全新的感受。艺棠软装定制馆之旅下期活动暂定6月18日下午,欢迎更多的项目经理和工长加入进来。(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