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携手嘉装宝完成首批明星工长福利补贴发放

icon 2019-06-12 13:59:35
icon 0

摘要:首批明星工长福利发放已完成,通过工地标准化形象工程提高服务品质。

      

1

2019年6月11日下午三点,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组委会携手嘉装宝完成首批明星工长福利发放。此次活动是继品质家装大赛郑州启动仪式后首次政策落实,是大赛活动落地推进进度标志性节点。此次活动到场嘉宾有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新浪家居郑州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嘉装宝总经理宋宏博先生、乾阔浴霸董事长张德伟先生以及20多位工长。

fa

       目前装企营销方式除互联网营销外又逐渐呈现出工地形象营销概念,并逐步走向成熟。通过展示工地施工工艺以及工地形象来赢取客户信赖,此种方式是成本最低效果最好的营销方式,展示自己同时也提高服务品质,赢得更多客户。而嘉装宝致力于为工地提供系统化、全方位工地营销解决方案,通过工地标准化形象工程,来助推提升装企整体形象,让合作装企用工地来感动客户进而赢得客户,嘉装宝愿与各大建筑建材公司、装饰公司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gongd

       河南家装宝建材家居有限公司凭借丰富的生产经验,现已形成以工地成品保护、塑胶、保护膜、五金工具、新型水电化工材料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一站式工地成品保护产品采购服务商。嘉装宝历时9年蓬勃发展,现有员工200多人,厂房面积20000平米,公司自设注塑车间1000平米,大型注塑设备3台,中型注塑设备9台,挤塑设备6台,拥有最先进的六条七色全自动印刷制作生产设备,印刷生产各种保护膜。(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