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第2赛季郑州工长商家对接会成功举办

icon 2019-08-19 12:21:31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16日下午三点,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第二赛季(郑州)工长商家对接会在艺棠软装定制馆负一楼成功举办。

        2019年8月16日下午三点,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第二赛季(郑州)工长商家对接会在艺棠软装定制馆负一楼成功举办。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服务中心运营总监杨帆先生、乾阔浴霸董事长张德伟先生、匹诺曹厨卫连锁司小波先生、可耐美水性漆河南总经理孟祥峰先生、嘉装宝总经理宋宏博先生、元素定制陈中原先生、三星中央空调李博先生、禾木佳周晓统先生、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段淳程先生以及参加新浪品质家装大赛工长代表孙凤梨、郭飞、郝光辉、宋艳涛、段俊洋、邹德富、李春玉、吴明杰、刘加树、许长军、张春雷、陈祝华、韩留栓、郑金生、郝承峰、郝向东、李向东、李百合、李名文、余国红、李淑萍、吴明跃顾龙生、陈毛海、曹中平、戴朋高、王昌林、刘建勋、李本良、肖福旺、王静、滕项明等工长。会议由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主持。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主持并致辞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主持并致辞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感谢各位嘉宾及工长百忙之中来参加活动。刘站长表示,正如大家所见,第一赛季我们是有成绩的,但在成绩面前,我们不能固步不前,吃老本,走回头路。在第二赛季中我们更要发挥各自的专长,工长做好参赛工地,合作商家做好供应链,服务好我们的每个业主。

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服务中心运营总监杨帆先生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服务中心运营总监杨帆先生

        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服务中心运营总监杨帆先生深入浅出的向大家介绍第二赛季大赛报名情况,分享工长名片及叮咚装修小程序的使用方法及流程。让商家与工长无缝对接。

参加新浪品质家装大赛项目经理代表参加新浪品质家装大赛项目经理代表张春雷

参加新浪品质家装大赛项目经理代表参加新浪品质家装大赛项目经理代表吴明跃

参加新浪品质家装大赛项目经理代表参加新浪品质家装大赛项目经理代表李名文

        项目经理工长们从他们自身的项目中分享了很多实际施工中遇到的经验做法,大家举一反三,触类旁通,感触很深。

乾阔浴霸董事长张德伟先生乾阔浴霸董事长张德伟先生

元素定制陈中原先生元素定制陈中原先生

可耐美水性漆河南总经理孟祥峰先生可耐美水性漆河南总经理孟祥峰先生

匹诺曹厨卫连锁司小波先生匹诺曹厨卫连锁司小波先生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乾阔浴霸董事长张德伟先生、元素定制陈中原先生、可耐美水性漆河南总经理孟祥峰先生和匹诺曹厨卫连锁司小波先生等优秀商家合作伙伴代表综合自身优势纷纷上台表达对本次对接会的看法及向大家介绍了各自的产品,而这次对接会也将为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提供更多的供应链服务,保证工长施工材料质量,推动合作共赢。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感谢各位优秀商家合作伙伴以及项目经理和工长们今天热情的参加,更感谢你们对新浪家居工长服务中心的信任和不懈的支持。未来,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服务中心会承载着大家的信任和不懈的支持走的更远,发展的更强大。也欢迎更多的工长和商家加入我们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服务中心!(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