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携手、筑梦2019河南工装宝年终答谢盛宴盛大开启

icon 2019-12-28 14:47:05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27日,河南工装宝实业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客户答谢大会暨招商大会在郑州市龙湖温莎城堡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0家经销商,代理商,客户欢聚一堂,共飨盛典。

       2019年12月27日,河南工装宝实业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客户答谢大会暨招商大会在郑州市龙湖温莎城堡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0家经销商,代理商,客户欢聚一堂,共飨盛典。

感恩、携手、筑梦2019河南工装宝年终答谢盛宴盛大开启

       莅临本次盛会的嘉宾有河南工装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乔中坤、河南家装宝建材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春杰、河南家装宝建材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宏博、商都网总经理师红涛、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运营总监杨帆、今日头条河南家居黄见、装一网董事长任书杰、土拨鼠河南总监晋浩杰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朋友。

乔

河南家装宝建材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春杰

河南家装宝建材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宏博

       工装宝董事长乔中坤、家装宝董事长马春杰,家装宝总经理宋宏博分别为本次盛会致辞。

       河南工装宝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化的新型材料共赢平台,以解决传统回填、找平行业弊端为突破口,经历数年,成功研发出颠覆性新型找平、回填产品,合理解决了传统行业工艺存在的诸多弊端,通过提高行业施工效率、节约装修成品,服务各大房企,惠及千家万户,受到了国内外众多装企、房企等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12月27日这场答谢大会中,工装宝隆重推出找平、回填的几款建材界的颠覆性材料,秉承差异化营销,用工地感动客户的理念,其新一代无砂找平回填产品不负众望,经过现场测试、对比,受到众多合作伙伴的赞评,该系列产品可称为建材界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革新。

签约

签约

签约

签约

签约

       公司正在加快步伐,布局全国,并在各省简历服务中心,以“顶优优”品牌专卖遍布全国各地;省服务中心、各大区分公司与公司总部构成有机整体,完成辐射全国的战略部署。

签约

       大家期待在新的一年里,河南工装宝能够大踏步前进,早日实现成功上市的目标。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万事如意,阖家欢乐,事业步步高升!(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图片来源:稿件提供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酷家乐与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共建中部地区定制家居人才培训势能100+2019年大河美术青年艺术沙龙年展即将在艺棠开幕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走进德尼尔家居考察圆满成功匹诺曹赢战2020跨年峰会暨元旦活动启动会圆满成功华中洁2020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土巴兔发布重磅战略:推出20亿资源的“天梯扶持计划”河南省行业协会领导莅临航邦卫浴参观指导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明日召开,精彩议程剧透来了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倒计时2天,三大亮点提前看“意式奢享 绽放中原” 慕思|CALIA与你幸福有约生态大会还是资本盛宴?土巴兔高管微博泄露资本大咖名单祝贺航邦卫浴与华埔装饰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酷家乐与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共建中部地区定制家居人才培训势能100+2019年大河美术青年艺术沙龙年展即将在艺棠开幕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走进德尼尔家居考察圆满成功匹诺曹赢战2020跨年峰会暨元旦活动启动会圆满成功华中洁2020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土巴兔发布重磅战略:推出20亿资源的“天梯扶持计划”河南省行业协会领导莅临航邦卫浴参观指导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明日召开,精彩议程剧透来了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倒计时2天,三大亮点提前看“意式奢享 绽放中原” 慕思|CALIA与你幸福有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