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航邦卫浴与华埔装饰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icon 2019-12-13 09:43:37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12日,广东航邦卫浴实业有限公司与河南华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9年12月12日,广东航邦卫浴实业有限公司与河南华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搭乘2019年的末班车,为明年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新的内容,赋予新的内涵。

航邦卫浴与华埔装饰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航邦卫浴与华埔装饰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节能环保观念逐渐被大众所接受的今天,节能装修、环保装修、成品精装房等新型房屋整装模式日渐普及。河南华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优秀的整体装饰公司,于2011年率先入驻中原市场,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行业先驱,华埔装饰一直提倡杜绝原材料浪费、杜绝人力浪费、杜绝装修污染等绿色装饰理念,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致力于打造家居行业整体建筑装饰行业度匠心品牌。时至今日已服务近千家万户,无论是服务还是品质都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深受客户喜爱。

华埔装饰

       如今,广东航邦卫浴实业有限公司与华埔装饰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一方面丰富了华埔装饰的企业资源,另一方面则是华埔装饰对身为原创设计师品牌的航邦卫浴,无论是在产品色彩搭配、设计风格、产品质量、产品性价比,还是在客户接受度、客户喜爱度等多方面综合实力的肯定和认可,为日后航邦卫浴在中部地区的发展开辟了广阔的道路。强强联手将更加有效、更加高效地促进中部地区的经济发展,当好国家“中部地区崛起”战略的助推器。

航邦

航邦

航邦

       借时代之势气,驾长风而飞腾。航邦卫浴联手华埔装饰,共同谱写家居行业新明天。(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