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李名文:不忘初心

icon 2019-11-25 10:26:37
icon 0

摘要: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房地产业正是每一个家的最大载体。在一个个小家的构建过程中,围绕着许许多多为美好生活而付出的人,唱响大国梦,致敬每一位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而付出的平凡人。乐居独家推出《发现2019美好生活奋斗者》系列专访,诉说平凡岗...

编者按: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房地产业正是每一个家的最大载体。在一个个小家的构建过程中,围绕着许许多多为美好生活而付出的人,唱响大国梦,致敬每一位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而付出的平凡人。乐居独家推出《发现2019美好生活奋斗者》系列专访,诉说平凡岗位上的美好故事。本期受访者是来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参赛项目经理李名文。

李名文

       李名文工长的老家在安徽安庆,2009年到郑州一直从事装修行业,至今已有10年,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工作勤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有耐心。具有亲和力,平易近人,善于与人沟通。

       提到他心中的美好生活,他说:“从工作性质来说,希望我服务过的每个业主都有一个幸福的生活。从我个人来说,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家庭过的更好。”

       当问及他对于建设美好生活所做的贡献,他说:“我服务过532户业主,给他们带来全新美好的新家,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了许多忠实的客户,也结交了许多从事装修的朋友。我也是本着以诚待人,赢得好口碑。从这些年的经历来说,真的是苦尽甘来。”

       以下是部分采访实录:

       问:你眼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答:从工作性质来说,希望我服务过的每个业主都有一个幸福的生活。从我个人来说,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家庭过的更好。

       问:为了美好生活,你曾经做出了什么样的贡献?

       答:作为装修行业服务客户10年的老人,我服务过532户业主,给他们带来全新美好的新家。从这些年的经历来说,真的很辛苦。但是苦尽甘来,现在我在郑州安家了,有自己的房子和车子,每天上班再也不用骑电动车了,开着车就去了。虽然有车,但忙的时候一天休息4-5个小时,车一天都可以开到200多公里,工作反而更累。

       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了许多忠实的客户,也结交了许多从事装修的朋友。我也是本着以诚待人,赢得好口碑。

       问:在建设美好生活的过程中,你都有哪些比较难忘的故事?

       答:2010年左右的时候,那天大雪。我当时骑电动车从西四环到经开区工地送东西,回来的路上,电动车没有电,我推着车,踏着雪,鞋子里都是水,衣服也湿透了,沿途还在路边充电了5/6次,最后三个小时才到家。现在条件好了,每天都开车,风吹不到太阳晒不到,想想还是那个时候辛苦。(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