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奋斗者丨品质家装大赛滕项明:用良心做工程

icon 2019-11-25 10:52:17
icon 0

摘要:编者按: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房地产业正是每一个家的最大载体。在一个个小家的构建过程中,围绕着许许多多为美好生活而付出的人,唱响大国梦,致敬每一位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而付出的平凡人。乐居独家推出《发现2019美好生活奋斗者》系列专访,诉...

编者按: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房地产业正是每一个家的最大载体。在一个个小家的构建过程中,围绕着许许多多为美好生活而付出的人,唱响大国梦,致敬每一位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而付出的平凡人。乐居独家推出《发现2019美好生活奋斗者》系列专访,诉说平凡岗位上的美好故事。本期受访者是来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参赛项目经理滕项明。

滕项明

       已36岁的滕项明,从事装修行业已有12年,他工作认真负责,工作经验非常丰富,客户对他的评价都是五星好评。

       提到他心中的美好生活,滕工长回答“把装修做好,把事业更上一个台阶,把家庭经营好,家庭事业共同发展这就是我心中的美好生活。”

       当问及他对于建设美好生活所做的贡献,他则说:“每天穿梭在各个工地,家庭也比较理解和支持。为了以后更好的发展,以后会更加努力。”

       以下是部分采访实录:

       问:你眼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答:刚注册一个公司,通过自己的努力,把装修做好,把事业更上一个台阶,把家庭经营好,家庭事业共同发展。

       问:为了美好生活,你曾经做出了什么样的贡献?

       答:每天穿梭在各个工地。也比较忙碌。家庭也比较理解和支持。在郑州也买了第二套房子,感觉自己的付出比较值得。为了以后更好的发展,以后会更加努力。

       问:在建设美好生活的过程中,你都有哪些比较难忘的故事?

       答:有一家业主,本身不是我装修的,后期收尾他签约的装修公司不给他们服务。后来这位业主碰到我,让我去装,我给她装完之后,业主对我的服务态度很满意。后来这个业主不断的在她小区给我宣传,给我介绍客户,在她那个小区里我都装修了60多户客户。(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