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倒计时2天,三大亮点提前看

icon 2019-12-16 17:41:49
icon 0

摘要:12月18日,由互联网装修平台土巴兔主办、中国净饮水领域知名品牌安吉尔战略支持的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将在深圳举行

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倒计时2天,三大亮点提前看

       中国家装产业陪伴着改革开放走过三十载,我们一起见证了产业发展跌宕起伏,也见证了一代代拓荒者的坚守与创新。如今中国家装已经迈进了产业互联网时代,在“新政策、新技术、新理念”的战略倡导下,整个产业获得了“新增长、新动能”。12月18日,由互联网装修平台土巴兔主办、中国净饮水领域知名品牌安吉尔战略支持的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将在深圳举行。

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倒计时2天,三大亮点提前看

       亮点一:众多大咖助阵 共话产业互联网转型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等协会领导惊喜亮相,将为大会做开幕致辞及主题演讲,回顾2019年泛家居行业发展现状,展望未来发展趋势。

       经纬中国合伙人肖敏、红杉资本董事总经理邹家佳、58产业基金合伙人施韵等知名投资人空降大会主题圆桌论坛,以“产业互联网下发展的新动能”为主题展开深入探讨。

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倒计时2天,三大亮点提前看

       此外,土巴兔联合易观智库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中国互联网装修行业指数洞察2020》,易观副总裁娄洋出席生态大会并做主题演讲,剖析家装产业用户群体消费变化,并提前透露该指数报告将通过对三大指数的研究,揭示互联网装修需求和消费潜力。

       大会还邀请了行业专家、家装行业资深媒体人,以及数百位家装家居产业的企业代表,现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亮点二:土巴兔2020战略发布,20亿扶持计划呼之欲出

       作为互联网装修行业领导者,土巴兔深耕家装领域十余年,拥有强大的流量群体,积累大量的用户数据及分析,借助在线化智能化系统支持,以及口碑、金融、供应链等全方位赋能,提高装修公司规模化、品牌化运营的能力。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家装行业的集中度进一步提高,行业在受到新技术与新模式的冲击时,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也为装修公司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12月6日,土巴兔官方微博就对外释放有悬念的预热海报,名为“不止于‘孵化’”,12月12日,谜底揭晓,海报主画面为大大的“20亿”,同时宣布将于12月18日举行土巴兔第五届生态大会。两张海报关联到一起不难发现,土巴兔在18日活动当天有大动作发生,据悉土巴兔2020年20亿产业扶持计划将重磅发布。

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倒计时2天,三大亮点提前看

       亮点三:发布住宅设计与施工指南装修攻略 共建诚信装企品质联盟

       当前,全国装饰装修行业已成为一项关乎民生幸福指数的重要行业,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装修更是一门技术活,专业知识的匮乏、对于市场不了解,很多装修小白在选择家装公司这一关就“两眼摸黑”。这也成为消费者被不良商家蒙蔽、行业鱼龙混杂的根本原因。

       考虑到市面上尚缺少成型、成熟的出版书籍和正规科技文献资料。由土巴兔联合东易日盛及平台十余家装修公司共同编撰并出版《住宅设计与施工指南—装修攻略》,希望可以给予装修用户以参考。同时对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的设计师、质检人员、施工人员、建材从业人员提出要求,从而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的整体技术素质。(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