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明日召开,精彩议程剧透来了

icon 2019-12-17 10:30:16
icon 0

摘要:由互联网装修平台土巴兔主办、中国净饮水领域知名品牌安吉尔战略支持的“新增长•新动能”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将于12月18日在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召开。

       由互联网装修平台土巴兔主办、中国净饮水领域知名品牌安吉尔战略支持的“新增长•新动能”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将于12月18日在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召开。

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明日召开,精彩议程“剧透”来了!

       土巴兔生态大会自2015年召开首届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4届,在凝聚家装力量、促进行业交流、助推家装产业生态构建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已成为家装界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也是泛家居产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据悉,本届大会邀请到了各界重量级嘉宾助阵,包括政府及协会领导、资本大咖、行业专家、权威数据机构高管以及数百位家装家居产业代表等,他们将从各自的角度分享行业的前沿资讯,深入剖析2019年泛家居产业发展的热点问题,共同探讨在产业互联网的趋势下,如何谋求产业合作新机遇,共创产业发展新未来。

       在主题演讲环节,大会邀请了泛家居产业链的多位生态合作伙伴分享他们对行业的洞察,为更多的产业从业者提供方向性指引与方法论指导。

       除了行业大咖的主题演讲外,本次大会还设置了两场圆桌对话,在上午场的圆桌环节,土巴兔创始人王国彬、经纬中国合伙人肖敏、红杉资本副总裁王金山及58产业基金合伙人施韵将围绕“产业互联网下发展的新动能”这一话题,深入讨论如何建立开放、智能、高效的泛家居产业生态,推动产业进一步向互联网转型升级。

       而下午场的圆桌环节,麦存研习社创始人沈铭慈、土巴兔用户增值中心负责人汪海峰、安吉尔集团助理总裁郝晓伟与居众集团副总裁陈子建等将聚焦泛家居产业热门话题,进行多方位深度探讨。

       除此之外,大会还邀请了易观副总裁娄洋现场发布《中国互联网装修行业指数洞察2020》,剖析行业发展动向与预测未来发展新趋势。与此同时,由土巴兔主编的装修攻略指导书《住宅设计与施工指南》也将在大会现场进行新书首发。

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明日召开,精彩议程“剧透”来了! 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明日召开,精彩议程“剧透”来了!

       值得注意的是,近一周的时间内,土巴兔还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两张活动概念海报,在这两张海报中,孵化、升级、赋能、生态、扶持、在线化、开发共享、社区化运营等词语映入眼帘,据相关人士透露,土巴兔将在本次生态大会上发布2020年的重要战略,该战略极有可能与海报上的“20亿”相关。

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明日召开,精彩议程“剧透”来了! 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明日召开,精彩议程“剧透”来了!

       家装企业与建材家居品牌作为家装家居服务的供应商,是整个生态中的重要环节,为了给他们提供更好的赋能,土巴兔将于近期推出重磅的生态激励政策与扶持计划,帮助家装家居服务商实现优质内容生产与品牌IP打造,抓住产业变革的红利期。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对家装产业的不断渗透,中国家装产业逐渐迈入产业互联网时代,传统的服务模式与生产方式已经越来越难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在新政策、新技术、新理念的战略倡导下,整个产业将迎来全新的挑战,也将获得新动能与新增长。

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明日召开,精彩议程“剧透”来了! 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明日召开,精彩议程“剧透”来了!

       如何更好地洞悉泛家居市场变化,预测行业发展趋势,加速向产业互联网转型,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又将释放出哪些重磅信息,12月18日,敬请期待!(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