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邦卫浴再获荣誉

icon 2019-12-28 16:43:14
icon 0

摘要:航邦卫浴荣获“2019年度河南人喜爱的家居品牌”的称号。

      2019年12月26日,商都家居网举办的2019年度“河南人喜爱的家居品牌”颁奖盛典在郑州银河来旺达酒店隆重举行。河南家居行业协会、河南室内设计师100强导师团成员和获奖优秀室内设计师、家居建材商家代表、十余家主流媒体以及装饰行业、家居行业业内共计6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事。颁奖盛典上航邦卫浴荣获“2019年度河南人喜爱的家居品牌”的称号。

航邦卫浴再获荣誉

      航邦卫浴隶属广东航邦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坐落在有着“中国水暖卫浴产业基地”之称的中国广东省开平市水口镇,是一家专注于卫浴领域十余载,以设计为核心,具有超高性价比的优秀卫浴企业。自从2018年航邦卫浴正式进驻河南市场以来,航邦一直以一流的产品设计、超高的性价比、真实的产品体验感等一系列品牌优势,牢牢地抓住了消费者的心,从根本上打消了广大消费者的心头忧虑。也正因此,航邦卫浴在进驻河南市场的两年之内收获了广大的关注和普遍的认可。

航邦卫浴再获荣誉

      航邦卫浴的产品设计紧密贴合人体工程学,追求“适用之美”的实际使用理念。纵然时代发展,社会进步,但生活的本质亘古不变——关于生活,我们都在追寻一份称心如意的舒适体验。航邦,将这一点发挥到了极致。

      航邦,一路走来已有20年,以人的舒适感受为根本,以更高的视野造就更加辉煌的价值。今后的征途中,航邦卫浴不忘初心,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世界一流的产品设计感,同时把生活中的细节做到更加精益求精,让舒适的生活普及到每家每户。航邦卫浴,未来可期。(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图片来源:稿件提供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感恩、携手、筑梦2019河南工装宝年终答谢盛宴盛大开启酷家乐与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共建中部地区定制家居人才培训势能100+2019年大河美术青年艺术沙龙年展即将在艺棠开幕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走进德尼尔家居考察圆满成功匹诺曹赢战2020跨年峰会暨元旦活动启动会圆满成功华中洁2020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土巴兔发布重磅战略:推出20亿资源的“天梯扶持计划”河南省行业协会领导莅临航邦卫浴参观指导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明日召开,精彩议程剧透来了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倒计时2天,三大亮点提前看“意式奢享 绽放中原” 慕思|CALIA与你幸福有约生态大会还是资本盛宴?土巴兔高管微博泄露资本大咖名单感恩、携手、筑梦2019河南工装宝年终答谢盛宴盛大开启酷家乐与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共建中部地区定制家居人才培训势能100+2019年大河美术青年艺术沙龙年展即将在艺棠开幕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走进德尼尔家居考察圆满成功匹诺曹赢战2020跨年峰会暨元旦活动启动会圆满成功华中洁2020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土巴兔发布重磅战略:推出20亿资源的“天梯扶持计划”河南省行业协会领导莅临航邦卫浴参观指导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明日召开,精彩议程剧透来了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倒计时2天,三大亮点提前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