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斩10大权威奖项!超级智慧家笑傲智能家居界

icon 2020-01-11 20:02:07
icon 0

摘要:2019UIOT超级智慧家成绩斐然!接连斩获10大含金量至高殊荣!实力领跑智能家居行业!

2019年,UIOT超级智慧家成绩斐然!接连斩获10大含金量至高殊荣!实力领跑智能家居行业!

10大殊荣,每一个都经过优中选优、精中选精的严苛评选,每一个单独拎出来,都代表了当前智能家居行业的超高水准。

UIOT超级智慧家实力斩获这些权威大奖,凭借强大研发创新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系统和服务优势得到业内外的高度认可。每一项荣誉的背后,都离不开超级智慧家所有伙伴的坚持与付出。

01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奖

6月11日,福布斯公布2019年“中国5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涵盖智能家居、金融科技、零售、云计算等14个领域,选出每个领域中富有创新力并持续成长的企业。UIOT超级智慧家、小米、海尔共同荣登智能家居领域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奖

02华为认证解决方案伙伴UIOT超级智慧家为华为认证解决方案伙伴,双方携手发力,共同赋能智慧社区生态圈。

03中国房地产协会第八届理事单位

03中国房地产协会第八届理事单位

6月20日,UIOT超级智慧家荣获中国房地产协会第八届理事单位,UIOT超级智慧家董事长兼创始人叶龙当选中国房地产协会第八届理事。

奖

045G酒店行业数字化联盟初始成员单位6月20日,“移动酒店行业数字化大会暨5G酒店行业数字化联盟成立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会上正式成立了“5G酒店行业数字化联盟”,联盟初始成员单位包括移动、UIOT超级智慧酒店、华住、锦江、凯宾斯基、温德姆等19家国内外知名酒管集团和9家产业链合作伙伴。其中UIOT超级智慧酒店作为唯一智能家居系统研发生产企业入选。

05红创奖“2019年度最受设计师喜爱品牌”

奖

8月16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东易日盛装饰主办的红创奖设计大赛在北京举行颁奖盛典。UIOT超级智慧家荣获“2019年度最受设计师喜爱品牌”。成为智能家居行业唯一入选品牌。

06首批「京东物联生态合作伙伴」

奖

10月12日,京东房产与京东物联主办的“地产未来,从京开始”首届科技地产大会在上海荣耀启幕,保利、碧桂园、绿城、UIOT超级智慧家等近千位行业领军人物及行业代表,在会上共同探讨数字化与地产结合、社区物联生态建设及展望智慧地产发展未来。UIOT超级智慧家参与现场启动仪式并加入首批「京东物联生态合作伙伴」。

07今日头条家居行业年度贡献人物奖

奖

11月27日,作为家居行业的年度重磅IP——巨量引擎2019未来空间大会 · 家居行业年度盛典盛大举行,意在赋予人居空间无限可能,引领家居行业无限想象。大会上,UIOT超级智慧家CEO叶龙获得年度贡献人物奖。同时获奖的还有博洛尼-蔡明、红星美凯龙-何兴华、东易日盛-陈辉等13名优秀企业掌舵人。

08首届全国新型信息消费应用创新奖

奖

11月2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全国新型信息消费大赛总决赛暨2019数字经济产业峰会盛大启幕。UIOT超级智慧家经过多轮角逐,从2200余个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与腾讯、美团、移动、科大讯飞、网易科技等120家优秀企业共同闯进总决赛,最终成为22家获奖企业之一,获得【新型信息消费应用创新奖】,“全屋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成功入选【首届新型信息消费大赛优秀项目集】,成为智能家居行业唯一入选并获奖单位!

09房地产智能家居供应商竞争力十强

奖

12月6日,由明源云和中城联采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暨第四届标杆开发商及优秀供应商颁奖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UIOT超级智慧家再度摘得中国房地产“2019智能家居供应商竞争力十强”。

10 2019中国明日之星TOP100企业

奖

12月8日,『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盛大召开,全球6000多家最具创新力企业共同相聚北京。经过行业专家多轮激烈评选和深度研究,UIOT超级智慧家获得『2019中国明日之星TOP100企业』,成为智能家居系统行业唯一上榜企业。

UIOT超级智慧家

致力于为全球20亿家庭提供智慧美好新生活

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载誉前行!

图片/稿件提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