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认证︱航邦卫浴荣获“2019年度设计师优选品牌”

icon 2020-01-06 09:42:38
icon 0

摘要:2020年1月4日,河南陈设艺术协会举办的“2019河南省陈设艺术行业年度颁奖盛典”在郑州隆重举行。原创设计师品牌航邦卫浴在典礼上荣获“2019年度设计师优选品牌”奖项。

       2020年1月4日,河南陈设艺术协会举办的“2019河南省陈设艺术行业年度颁奖盛典”在郑州隆重举行。原创设计师品牌航邦卫浴在典礼上荣获“2019年度设计师优选品牌”奖项。

航邦卫浴荣获“2019年度设计师优选品牌”

      出席本次盛典的行业领导有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刚先生、河南工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王庆斌教授、郑州市弘文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王政强先生、红星美凯龙河南省营发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景海龙先生;以及各大装饰公司的设计大咖、设计师团队等200多人共同见证并参与了这一盛事。同时本次盛典也得到也得到了新浪家居、网易新闻、百度家居、大河报等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

       颁奖盛典上揭晓公布了2019年度“风尚引领奖”、“空间美学奖”、“行业发展推动奖”、“设计师优选品牌”等多个奖项的获奖名单。

航邦卫浴荣获“2019年度设计师优选品牌”

      航邦卫浴作为原创设计师品牌,设计是航邦卫浴的品牌核心,航邦卫浴的产品设计紧密贴合人体工程学,追求“适用之美”的实际使用理念。纵然时代发展,社会进步,但生活的本质亘古不变——关于生活,我们都在追寻一份称心如意的舒适体验。航邦,将这一点发挥到了极致。本次获得“设计师优选品牌”的荣誉称号更加说明了业界对于航邦卫浴品牌理念的赞同和认可。

       航邦,一路走来已有20年,以人的舒适感受为根本,以更高的视野造就更加辉煌的价值。今后,航邦卫浴不忘初心,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一流的产品设计感,同时把生活中的细节做到更加精益求精,让舒适的生活普及到每家每户。(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