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设·海尔大咖讲堂在艺棠软装定制馆成功举办

icon 2020-01-04 15:16:29
icon 0

摘要:2020年1月4日上午,由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与海尔集团河南分公司联合主办,艺棠软装定制馆与华丰灯饰界协办的“陈设·海尔大咖讲堂”在艺棠软装定制馆负一楼中厅隆重举行。

       2020年1月4日上午,由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与海尔集团河南分公司联合主办,艺棠软装定制馆与华丰灯饰界协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全程给予学术支持的“陈设·海尔大咖讲堂”在艺棠软装定制馆负一楼中厅隆重举行。

陈设·海尔大咖讲堂在艺棠软装定制馆成功举办

陈设·海尔大咖讲堂在艺棠软装定制馆成功举办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副秘书长韩静女士、海尔集团河南分公司厨电产业总监陈金松先生、dEEp Architects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主持建筑师 李道德先生、河南陈省设艺术协会空间设计委主任/王磊营造设计公司总设计师王磊先生、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软装委主任/河南费加罗软装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王亚超先生、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装委主任/河南光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志国先生、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装委执行主任/深圳绿米联创郑州分公司负责人杨威华先生、郑州乐豪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鹏飞先生、河南华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部副总朱曼丽女士等领导嘉宾以及当地东易日盛装饰公司、北京龙发郑州公司、河南超凡装饰公司、郑州乐豪斯装饰公司、金螳螂家装饰公司、紫帆装饰公司、美巢装饰公司、沪上名家装饰公司等各装饰公司的设计大咖及设计师团队等200多人士共同见证并参与了这一盛事。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也得到了《新浪家居网》《大豫家居网》《网易新闻》《商都家居》《百度家居》《大河报》、《郑州晚报》、《东方今报》《河南商报》《今日消费》《中原地铁报》等当地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活动由《陪你去看房》主持人王宁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副秘书长韩静女士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副秘书长韩静女士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副秘书长韩静首先致辞,她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令人欣喜的"扩容式"发展态势,同时强调“陈设·海尔大咖讲堂”是由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与海尔集团郑州公司联合主办的活动,这不仅是郑州设计行业的重大事件,同时也是新的一年协会及海尔推动行业发展的第一件重要活动。她强调本次活动不但是行业大咖发声与行业深度对话论坛,也是全面梳理产业发展脉搏,研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更是把握设计流行方向,引领行业设计的崛起。

海尔集团河南分公司厨电产业总监陈金松先生海尔集团河南分公司厨电产业总监陈金松先生

       海尔集团河南分公司厨电产业总监陈金松表示,“智慧家庭”是海尔集团从2016年开始推行的一个新的战略项目,以“海尔智慧家庭,定制美好生活”为追求,旨在借助“物联网”时代的高科技为用户打造一个最舒适的家。同时,他指出,随着5G时代的到来,科技改变的不仅仅是家电行业,也在改变着设计行业。因为未来的家,不仅家装需要设计,家电更需要设计,这是一个必然,卡萨帝厨房电器,定位于高端厨房更需要各位设计大咖的提前设计。最后强调,海尔厨电,融合海尔集团7大品牌,从 “家电” 到 “解决方案” 再到 “智慧生态”,以用户为核心,依托科技感同时,通过美食重新定义厨房,把厨房打造成一个充满智慧和科技的智能厨房。

论坛

       在主持人王宁的带领下,现场由dEEp Architects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主持建筑师李道德、河南陈省设艺术协会空间设计委主任/王磊营造设计公司总设计师王磊、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软装委主任/河南费加罗软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亚超、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装委主任/河南光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志国、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装委执行主任/深圳绿米联创郑州分公司负责人杨威华,共同在圆桌讨论环节就“什么是智慧家庭”“智慧家庭如何与空间设计链接?未来的趋势如何”“智慧家概念如何与软装结合”“在实际的空间设计中,融入智慧家的品质,能给业主带来哪些好处”“市场接受智慧家的情况如何”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五位论坛嘉宾各抒己见。

dEEp Architects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主持建筑师李道德dEEp Architects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主持建筑师李道德

河南陈省设艺术协会空间设计委主任/王磊营造设计公司总设计师王磊河南陈省设艺术协会空间设计委主任/王磊营造设计公司总设计师王磊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软装委主任/河南费加罗软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亚超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软装委主任/河南费加罗软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亚超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装委主任/河南光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志国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装委主任/河南光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志国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装委执行主任/深圳绿米联创郑州分公司负责人杨威华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智装委执行主任/深圳绿米联创郑州分公司负责人杨威华

        紧接着由dEEp Architects 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主持建筑师李道德老师带来的关于《数字东方_从高技到乡土》的主题分享,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李道德老师从艺术的角度出发解剖设计,同时结合自身的设计案例与在场的设计师进行分享,认为未来的城市或者建筑空间不是静止的,而是随着人的行为发生、功能的改变而产生相应的变化,正如有机生物自我生长的动态过程。强调将生态纳入生活中,给予居住者亲近自然的机会,总结出了一系列的设计经验和独到见解,以及为我们解读如何将艺术的思维融入到设计当中,更好的把握和引领设计潮流。这一切,让在场的设计师们收获颇丰。

dEEp Architects 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主持建筑师李道德老师带来关于《数字东方_从高技到乡土》的主题分享dEEp Architects 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主持建筑师李道德老师关于《数字东方_从高技到乡土》的主题分享

       河南设计行业需要良性发展,推广河南设计,河南陈设艺术协会责无旁贷。“陈设·海尔大咖讲堂”的成功举办,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发挥了平台的优势,对推动河南设计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