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行业年度贡献人物奖——UIOT超级智慧家CEO叶龙

icon 2020-01-12 10:27:45
icon 0

摘要:11月27日,巨量引擎2019未来空间大会 · 家居行业年度盛典盛大举行。家居行业的年度重磅IP,此次大会意在赋予人居空间无限可能,引领家居行业无限想象。大会上,行业大咖云集,共同推演新零售经营模式升级。

智能<a href=

11月27日,巨量引擎2019未来空间大会 · 家居行业年度盛典盛大举行。家居行业的年度重磅IP,此次大会意在赋予人居空间无限可能,引领家居行业无限想象。大会上,行业大咖云集,共同推演新零售经营模式升级。

智能家居行业年度贡献人物奖—

会议上,由巨量引擎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营销行业媒体广告门评审的家居行业年度大奖隆重颁发。此次大奖力争对全国家居行业的产品、营销等各要素进行表彰认定,通过今日头条/抖音大数据、行业反响、业内人士及权威机构点评等维度进行评定,盘点家居企业在2019的优异成绩,打造家居行业年度品牌大赏,表彰品牌营销新标杆,引领指导更多家居企业走上营销升级的快车道。

左一:UIOT超级智慧家CEO叶龙出席颁奖典礼并领左一:UIOT超级智慧家CEO叶龙出席颁奖典礼并领

UIOT超级智慧家CEO叶龙获得年度贡献人物奖。同时获奖的还有博洛尼-蔡明、红星美凯龙-何兴华、东易日盛-陈辉等13名优秀企业掌舵人。

官方表示:“年度贡献人物”主要表彰对品牌和行业有突出贡献的开疆拓土型企业掌舵者,获奖者无疑是中国家居行业的“梦之队”,呈现出中国家居行业掌舵人的风采。

左一:UIOT超级智慧家CEO叶龙出席颁奖典礼并领

HOMEM³ 年度贡献人物获奖名单:

奖

图片/稿件提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