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OT超级智慧家蝉联房地产2019智能家居供应商竞争力十强

icon 2020-01-12 11:13:18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6日,由明源云和中城联采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暨第四届标杆开发商及优秀供应商颁奖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UIOT超级智慧家再度摘得中国房地产“2019智能家居供应商竞争力十强”。

2019年12月6日,由明源云和中城联采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暨第四届标杆开发商及优秀供应商颁奖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UIOT超级智慧家再度摘得中国房地产“2019智能家居供应商竞争力十强”。

左六:UIOT华南区域副总经理徐渊博左六:UIOT华南区域副总经理徐渊博

权威·聚焦产业前沿

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暨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盛典被誉为房地产行业“奥斯卡”盛典。作为地产行业最具权威性、最专业、规模最大的采购盛会。本次峰会,来自全国各地房企总裁及采购总、品牌供应商领军人、地产行业联盟高层、供应链资深专家等1200余位地产供应链上下游人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总结地产供应链转型升级之道。

现场

荣耀·冠军品质见证

【供应商竞争力十强榜单】——权威、专业、有参考价值。

评选经过开发商调研、专家评审、网络票选、云采购大数据四道评审关卡,最终依据各个关卡的评分综合考量评选,确保最终评选结果的公正、权威。

作为全屋智能家居系统领域的领军品牌,UIOT超级智慧家在智慧地产项目上具备无可比拟的优势,在地产商中有口皆碑。

拥有22家高端直营店、3000个服务网点,为项目提供强有力服务保障。

22大智慧场景系统、200个SKU,可以全面满足业主需求。

系统采用ZigBee连接,单机最高支持600个智能硬件。采用AES超级加密算法,加密程度是银行卡的12倍,让业主尊享安全稳定的智能生活。

56个地产项目、近60000套落地案例,房地产TOP500信赖之选。 

UIOT超级智慧家在地产中标战略集采项目数量、智慧社区样板间数量及落地智慧社区数量实现大满贯。此次蝉联中国房地产“2019年度智能家居供应商竞争力十强”,是行业对UIOT竞争力的认可,也是市场对UIOT发展之路的希冀!

奖

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透着专业精神的产品才是其真正的魂魄和杀手锏。只有以品牌自身为基础,不断拔高专业度及产品品质,才能真正在全球竞争中崛起,UIOT超级智慧家正在以自身实践,为行业的前进指明道路。

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UIOT超级智慧家将继续秉承“好产品  好服务”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载誉前行,为千万家庭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让智慧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图片/稿件提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联通与UIOT超级智慧家共造国内5Gⁿ智慧生活体验馆智能家居行业年度贡献人物奖——UIOT超级智慧家CEO叶龙智能窗户系统 | 无感智能调控,给你“无线”自由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家庭装全屋智能家居?3大原因揭秘!狂斩10大权威奖项!超级智慧家笑傲智能家居界红星地产联手UIOT超级智慧家,打造TOP系第三代奢装国宅京东联手UIOT超级智慧家打造国奥核心区纯粹智能居住典范UIOT超级智慧家赋能中海地产,中海原山769套成功交付UIOT超级智慧家荣获新型信息消费应用创新奖2020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优秀工长联谊会圆满落幕2020年度恒昊新品发布会暨全国经销商峰会成功举办河南乾阔智能家居年会暨颁奖盛典隆重举行中国联通与UIOT超级智慧家共造国内5Gⁿ智慧生活体验馆智能家居行业年度贡献人物奖——UIOT超级智慧家CEO叶龙智能窗户系统 | 无感智能调控,给你“无线”自由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家庭装全屋智能家居?3大原因揭秘!狂斩10大权威奖项!超级智慧家笑傲智能家居界红星地产联手UIOT超级智慧家,打造TOP系第三代奢装国宅京东联手UIOT超级智慧家打造国奥核心区纯粹智能居住典范UIOT超级智慧家赋能中海地产,中海原山769套成功交付UIOT超级智慧家荣获新型信息消费应用创新奖2020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优秀工长联谊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