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直播:为家居行业揭秘疫情后时代的网红经济

icon 2020-05-20 16:57:30
icon 0

摘要:2020年5月18日下午,由新浪家居郑州站独家策划并全程直播的“为家居行业揭秘疫情后时代的网红经济”沙龙在中博豪迈新中式家具馆2楼成功举办。

       2020年5月18日下午,由新浪家居郑州站独家策划并全程直播的“为家居行业揭秘疫情后时代的网红经济”沙龙在中博豪迈新中式家具馆2楼成功举办。中博豪迈家具运营总监李坤旺、蚂蚁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乾阔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伟、河南知名设计师杨兵作为参与了直播分享。

现场

       张德伟在直播中结合自己团队在小视频直播平台成功的带货经验做了详尽的分享,他提出,视频直播带货作为新的渠道能给大家带来销售变现,材料商、家具商和装饰企业,都要重视这个新的渠道,可以借助它们做专业的知识分享,还能达成直接的成交。张德伟建议家居行业的商家以传播干货分享为出发点,先建立起自己的粉丝群,以实现最终的成交。李坤旺在直播中就小视频平台如何实现带货这个话题与其他嘉宾做了详细的讨论,并最终讨论出家具商直播带货的有效方案。设计师杨兵则分享了作为室内设计师,如何很好地借助小视频平台展示自己,打造自己的粉丝群。

合影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家居的直播回顾,敬请期待新浪家居更多的直播活动。(图/新浪家居)

扫码进入直播间看精彩回放扫码进入直播间看精彩回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后疫情时代室内设计师的发展之道”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意大利·玛莎缇开业暨新富豪办公设计师交流会成功举办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被指合同欺骗 多次涉嫌违规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七期成功开播土巴兔公布网店Q1数据进店人数同比锐增228% 预约用户翻番航邦恒温花洒——小朋友洗澡时的安全神器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新品上市郑州站直播成功举办金泽舒适家与智联凯勤营销咨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七期梁极“易”如反掌美尔凯特关爱厨房健康5月14日15点在新浪家居直播间见2020年设计人才培养交流会 暨校企合作实践基地考察筑梦中国好家装 沪上名家装饰北龙湖店盛装开业“后疫情时代室内设计师的发展之道”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意大利·玛莎缇开业暨新富豪办公设计师交流会成功举办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被指合同欺骗 多次涉嫌违规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七期成功开播土巴兔公布网店Q1数据进店人数同比锐增228% 预约用户翻番航邦恒温花洒——小朋友洗澡时的安全神器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新品上市郑州站直播成功举办金泽舒适家与智联凯勤营销咨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七期梁极“易”如反掌美尔凯特关爱厨房健康5月14日15点在新浪家居直播间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