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需要不需要找第三方监理

icon 2021-03-27 20:22:58
icon 0

摘要:第三方监理就是直接为业主服务检验房屋质量,解决业主较关心的问题

      关于监理我想大多数人都略有耳闻。众所周知,居室装扮是一项极为繁杂的项目,对于大部分业主来说,业主不懂得专业知识,即使经常性的亲自在施工现场紧盯,也无法保证装修工程不出现纰漏。

      先来看几个案例

百度搜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

百度搜索:如有侵权请联系删

      案例一:危险从天而降  天花板掉落事件

      上个月某小区的小王在家睡的好好的,不料,头顶天花板上的泥石膏掉落,把小王惊醒。

      当事人回忆:“那时候我睡的很熟,睡梦中听到很大一声的声响,我吓醒后发现自己被天花板砸中了,幸好当时盖着被子,才没有什么大碍。”

      掉下来的天花板块约1厘米厚。

图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

图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

      天花板掉落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施工工艺不合格,材料质量不过关。这时监理的存在十分有必要,第三方监理就是为了监督质量,直接为业主服务负责监督整个施工过程,发现施工存在的隐患去减少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

      案例二、装修完卫生间漏水麻烦大,要砸了重装吗?

      郑州市金水区某小区渗漏案例。业主家卫生间渗漏水问题频发,经检查是房屋防水层没有做好。

图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

图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

      漏水是一件让人非常头疼的事情,不管是阳台漏水还是卫生间漏水,都是非常糟心的,如果大家想要**性的解决这个问题,还是得从根源出发,在装修施工过程中请专业的监理人员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给出解决方法,避免装修完成后给您带来不好的入住体验,减少后续更大的麻烦。

      对平时工作繁忙无暇顾及装修的业主朋友而言,请监理是不错的选择,更有利于提高施工质量,保证装修顺利完工。

图源:百度:如有侵权请联系删

图源:百度:如有侵权请联系删

      第三方监理就是直接为业主服务检验房屋质量,解决业主较关心的问题。

图源:知乎:如有侵权请联系删

图源:知乎:如有侵权请联系删

图源:知乎:如有侵权请联系删

(声明:本文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删)

标签:

装修监理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郑州OOMOO上海建博会设计之旅完美收官中部六省客商云集!华丰2021春季家具展盛大开幕,博奥家居、红连天家居双馆同开!聚新品·选优品·领势而上 | 第15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隆重开幕“生态聚力,共赢未来”土巴兔2021生态赋能大会郑州站取得圆满成功“生态聚力,共赢未来”土巴兔2021生态赋能将于3月18日在郑州站开启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2021年《河南工程装饰互帮互助》研讨会隆重召开315装修焕新季与718全民家装节 土巴兔再造IP营销郑州皮阿诺红星旗舰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欧凯龙·星款汇第04期: 阅东方,越世界!在阅界家具遇见东方之美!开门红惠全城——航邦卫浴“钜惠315·品质购回家”活动火爆进行中凤凰城凤凰联盟访谈后记:业主装修的另外一种方式--找联盟装修国际巨头入局,松下大手笔落子500家智能家居体验店郑州OOMOO上海建博会设计之旅完美收官中部六省客商云集!华丰2021春季家具展盛大开幕,博奥家居、红连天家居双馆同开!聚新品·选优品·领势而上 | 第15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隆重开幕“生态聚力,共赢未来”土巴兔2021生态赋能大会郑州站取得圆满成功“生态聚力,共赢未来”土巴兔2021生态赋能将于3月18日在郑州站开启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2021年《河南工程装饰互帮互助》研讨会隆重召开315装修焕新季与718全民家装节 土巴兔再造IP营销郑州皮阿诺红星旗舰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欧凯龙·星款汇第04期: 阅东方,越世界!在阅界家具遇见东方之美!开门红惠全城——航邦卫浴“钜惠315·品质购回家”活动火爆进行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