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美克家居旗下品牌A.R.T

icon 2021-05-17 15:16:57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15日上午,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机构”来到河南凯丽家居商贸有限公司美克家居旗下品牌A.R.T,协会主席曾志刚亲自向总经理付向前授予荣誉,新浪家居全程见证荣誉授予时刻。

       2021年5月15日上午,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机构”来到河南凯丽家居商贸有限公司美克家居旗下品牌A.R.T,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主席曾志刚亲自向河南凯丽家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向前授予荣誉,新浪家居全程见证荣誉授予时刻。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

       据悉,本次河南凯丽家居商贸有限公司除了获得协会认证的“高级家居陈设研发机构”3A认证机构荣誉外,公司与其总经理付向前还分别收获了协会授予的副会长单位和副会长的荣誉牌匾,可谓收获满满。付向前说,感谢协会授予个人与其品牌的荣誉,会在家居陈设领域再接再厉,做更好更优质的产品服务消费者。

       “3A认证”是2021年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推出的一套规范性的行业机构服务质量等级评定标准,旨在进一步推进行业的规范和有序发展。3A认证的范围包含以下七大类别:空间创意设计机构;软装美学设计机构;高级定制设计研发机构;高级家居陈设研发机构;高级软体家具研发机构;美学照明设计研发机构;科技智家设计研发机构。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

3A认证的评定标准有:

Accredited: 有固定的营业场所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Art:艺术修养与表达能力,独特的个人风格;

Ability:强大的专业知识储备与技能;

Advantage:以人为本,细致入微的追求者;

Affect:良好的社会评价及一定的行业影响力;

Abundant:广博的知识与阅历,对市场的运控能力;

Advanced:敏锐的洞察力,行业先锋引领者;

Achievement:具备较高的社会信誉;

Agencies:协会的成员等。

       参照以上标准,协会组织评审团对参评单位进行实地考察、多方了解,进行全方位的综合评估,最终授予行业相关领域优选中的优选为3A认证机构的荣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意式美学,荣耀开启】慕思 | CALIASOFART郑州店开业盛典2021届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将于5月19日在艺棠艺术展馆拉开帷幕引领智能家居生活,800㎡全屋智能体验馆强势入驻广州番禺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首站走进费加罗软装陈设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领导一行莅临聆海装饰&美巢装饰参观指导家居瞰天下:一边涨房租,一边卖资产续命,红星美凯龙的2021流年家居瞰天下:全面精装房时代,大家居板块成就了谁,又将会“杀死”谁?家居瞰天下:深度揭秘!为什么河南装企始终做不大,跨不过2亿门槛绿地深兰全屋智能体验馆郑州旗舰店将于5月16日开业欧凯龙游学:潘苗和她的学生们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M&F空间设计熊伟设计师作品赏析家居瞰天下:2021郑州家装跑路潮来袭,装修业主请捂好自己的钱包【意式美学,荣耀开启】慕思 | CALIASOFART郑州店开业盛典2021届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将于5月19日在艺棠艺术展馆拉开帷幕引领智能家居生活,800㎡全屋智能体验馆强势入驻广州番禺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首站走进费加罗软装陈设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领导一行莅临聆海装饰&美巢装饰参观指导家居瞰天下:一边涨房租,一边卖资产续命,红星美凯龙的2021流年家居瞰天下:全面精装房时代,大家居板块成就了谁,又将会“杀死”谁?家居瞰天下:深度揭秘!为什么河南装企始终做不大,跨不过2亿门槛绿地深兰全屋智能体验馆郑州旗舰店将于5月16日开业欧凯龙游学:潘苗和她的学生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