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ColorLife七彩生活

icon 2021-05-29 08:05:18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28日下午,由欧凯龙家居主办,七彩人生承办的“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七彩生活》”活动在欧凯龙东区旗舰店一楼西南角七彩人生成功举办。

       2021年5月28日下午,由欧凯龙家居主办,七彩人生承办的“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七彩生活》”活动在欧凯龙东区旗舰店一楼西南角七彩人生成功举办。本期特邀无空设计艺术总监宰永峰、无空设计设计总监刘泾磊两位老师莅临现场以专业视角感受感受空间对于生活方式的影响,感受孩子的多彩空间和乐趣生活。时尚设计与七彩人生的融合交织这一次,感受“多彩”童年。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一个美好的童年,从一间专属定制的儿童房开始,作为唯一参与定制儿童家具国家标准的儿童房全屋定制,主打“个性化”致力于原创设计、延续“有趣”和“多变”,融入新的时尚潮流元素,以儿童实际需求和户型大小为设计导向,从儿童专属家居的角度出发,为儿童健康成长,提供安全环保的家具,用心做好每一件产品、努力让每个孩子拥有七彩人生。

       品牌荣誉:儿童家具国标主要起草单位、中国环境标注产品认证、中国EFC绿色环保领跑品牌、中国质量环保金奖、最佳原创设计家居品牌。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设计风格上打造素雅纯净的的儿童成长空间 

追寻自然、质朴的生活方式

色彩以原木色为主

实木的自然、温暖与安全

以及撞色带来的生动与活泼

正是儿童家具所需的完美元素

木材/

北美硬枫木木质坚硬沉重

有特别高的抗磨擦及抗磨损强度

太平洋枫木结构细而均匀,纹理细腻

黑胡桃木誉为“硬木中的贵族”

耐冲撞磨擦,耐腐朽

容易乾燥,变形少

金属/

采用纯黄铜,造型圆润光滑

涂装/

木蜡油(植物油+天然蜡)

防潮防腐、防水耐磨

手感顺滑,安全环保

工艺细节/

全实木、大板直拼

精细打磨、卯榫连接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七彩人生的产品丰富,

且产品系列主题较为鲜明,

符合当下不同风格的同时,

突出孩子的审美的韵味。

比如轻奢风格,

追求品质家居设计的同时,

细节中体会质感生活带给孩子的舒心温暖;

枫彩系列展示实木的风采,

用全球**原材,

质朴自然与精致现代完美融合素雅纯净的色调,

培养孩子的生活美学。

挪威森林系列简约清新自然,

色彩温和,清新舒适

具有高级质感的和谐美感。

英伦小屋系列自然的回归,

呈现不掺入任何杂念的朴实,

让孩子的生活返璞归真。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

       多年空间设计的历程,让无空设计除去空间的功能与风格外,更注重空间应用中主人的层面,认知、文化、生活习惯等等,决定了空间呈现与贴合的内在逻辑,只有吻合空间应用者的设计,才是真正的好设计。

       空间营造中,风格、材质、功能、配套等等聚合,目的在于系统打造完美的整体空间,这里面不仅有生活艺术的体现,更有艺术生活的诠释,为客户营造舒适、温馨、格调、功能、艺术的空间,才是设计师的职能所在。

        在几乎所有住宅空间里,儿童房是不可缺少的空间之一,而孩子的生活空间同样是一门细化的理论与体系。七彩人生儿童家具以孩子的视角与需求系统构建家具体系,不仅体现了专业性,且家具风格、环保用材、功能风格等均是为孩子量身定制,是值得推荐的家具品牌。

       孩子的审美品位,才是终极的教养。最好境界的炫耀,是培养有教养的孩子。让孩子从小就拥有认识美、感受美的能力,从身边的点滴开始, 从生活的空间场景开始。

       环境的审美天生就有一种吸引力,主动去接近它,给孩子提供一个相应的环境,日常生活中也能默默培养孩子独特的审美格调。在美感的环境里,逐渐引领孩子成为心灵高贵、举止优雅,散发美好气息的人。

       孩子的品味不是花钱买来的,匠心独运、质朴雅致的生活空间,日常的熏陶,才是培养孩子品味的起点。

v

       七彩人生强调培养、尊重每一个孩子的个性,把开放的意志和充分的自由还给孩子,比如英伦小屋,强调质朴、自然,简洁明快、典雅大气,又尽显低调;卡乐屋独特的风格设计,让儿童家具有趣而又高雅清新,真正实现房间里的儿童乐园;北欧实木的家具融入人居理念、美学设计、生活方式为一体,让孩子在学习玩乐与休息中体验北欧的雅致韵味;轻奢宾利系列新时尚、高品质,设计和风格隐透出舒适、优雅的生活态度,凸出品味和高贵并存的生活质量,真正体现在孩子审美和品味上下功夫,才是终极的教养和教育。

       七彩人生根据孩子的个性与爱好,让他们自在生长、自由发展,给孩子一个充实、自由、乐趣的童年。

你

       夏煜家具旗下品牌~七彩人生拥有儿童家具品牌-七彩人生ColorLife。2000年公司提出“青少年儿童家具”概念,聚焦儿童家具品类并专业化运营,从而推动整个儿童家具行业的发展。2005年公司就采用环保水性漆涂装工艺,直到2012年其他家具品牌相继模仿跟进,才开始使用此项工艺,到目前为止,公司水性漆涂装工艺已升级至第五代双组份环保水性漆。

       2011年,七彩人生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是唯一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28007-2011《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起草的儿童家具企业。七彩人生秉承“只用儿童标准做家具”,建立了“呵护宝安全标准”、“呼吸宝环保标准”与“安心宝检测标准”三大标准体系,护佑孩子健康成长。一直以来,企业本着“为儿童健康成长,提供安全环保的家具“为使命,用心做好每件产品,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七彩人生。

       我们坚信,儿童家具的安全标准不同于成人家具,儿童家具有自己的安全标准。

你

       欧凯龙·星款汇第09期七彩人生专场活动结束。七彩生活,多彩童年!让童年多姿多彩,与众不同。用专业解析品牌魅力,用产品诠释品质生活。欧凯龙·星款汇更多精彩,下期再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5月22~6月5日协会首届团购会—左右沙发佳和家居店金堂瓷话,让空间别出心裁暨金堂瓷话陈设艺术及应用渠道分析私享汇成功举办V6家居|明星巡回音乐节首场郑州站成功落幕曲直之间 FUN岩未来 | 不一样的新品发布会,不一样的520,就在马可波罗瓷砖艺术·印象 | Der·1863郑州中原001号艺术馆今日盛势首发匠心工艺,致敬原木——Der·1863地板界“印象派”:LIVE直击,探馆Der·1863郑州中原首店欧凯龙·星款汇第08期:空间&性感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2021届产品设计毕业作品展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顺轩•见筑设计事务所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本色优服(河南)有限公司旗下品牌RARA5月22~6月5日协会首届团购会—左右沙发佳和家居店金堂瓷话,让空间别出心裁暨金堂瓷话陈设艺术及应用渠道分析私享汇成功举办V6家居|明星巡回音乐节首场郑州站成功落幕曲直之间 FUN岩未来 | 不一样的新品发布会,不一样的520,就在马可波罗瓷砖艺术·印象 | Der·1863郑州中原001号艺术馆今日盛势首发匠心工艺,致敬原木——Der·1863地板界“印象派”:LIVE直击,探馆Der·1863郑州中原首店欧凯龙·星款汇第08期:空间&性感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2021届产品设计毕业作品展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