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工艺,致敬原木——Der·1863

icon 2021-05-22 21:25:31
icon 0

摘要:匠心,即专注,即坚持,即极致。

匠心,即专注,即坚持,即极致。《韩非子·定法》中有“夫匠者,手巧也,而医者齐药。”《庄子·徐无鬼》中说“匠石运斤成风。”张祜《题王右丞山水障》中诗:“精华在笔端,咫尺匠心难。“都充分说明了匠心的重要性,”庖丁解牛“的故事,更把匠心发挥到了极致,而木匠的祖师爷鲁班,用一把尺,丈量了中国“匠心”的“良心”。

Der·1863

匠心之韵,不止在于雕琢艺术和手工,更在于心中的坚持和努力。在一切讲求效率、减少成本而尽力获得利益最大化的时代,Der·1863,从选材到原创设计再到制造,每一环节都融入创新精神与木致匠心,将柔软雕刻灌注,以执着的精神创造全新的艺术高度,经由手工匠心打磨,帮助每一片实木板材完成由普通到精致的华丽蜕变。

Der·1863

Der·1863艺术探索系列再现古老手工地板工艺精髓,现代微波分子震荡技术、三元反锁扣技术、衡芯技术及静音防潮技术与传统刨、凿、钝、刮、砂等纯手工工艺及机械无法替代的手刮、拉丝、勾缝等精湛技艺完美糅合,还原木材最本真、质朴的面貌,刻满岁月的痕迹,勾勒出悠远的意境,极具强劲的生命力,让人们看到和感受到其最纯粹和精彩的表达,成就致敬经典的佳作。

Der·1863

维多利亚时代船甲板,时尚复古,手工匠艺的高峰,走出喧嚣的繁华,沉下心在这橡木林中寻觅时代的痕迹,于这片褐色的淳朴中,通过圣痕一般的燕尾榫木节,凝聚历史沉淀,回到那个带有温度的工匠时代。

Der·1863

橡木独幅地板,表面采用传统碳化仿古工艺,探寻时光的足迹,通过自然油的表面涂装,使得木材表面的肌理感、原始度更强,在随机的木材纹理中融入了别致与优雅,仿古棕色橡木独幅地板,“燕尾榫”木节使整个地面显得厚重结实,形成极富张力、粗矿的艺术气息。

Der·1863

每一个灵感闪光的瞬间,

都深藏着时光的积淀与凝炼

一滴汗,一寸光阴,一派心血,一种专注力,

我们要保留我们最珍贵的 最引以为傲的

一辈子,总是还得让一些善意执念推着往前

我们因此能愿意去听从内心的安排

专注做点东西 ,至少对得起光阴岁月

其他的就留给时间去说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地板界“印象派”:LIVE直击,探馆Der·1863郑州中原首店欧凯龙·星款汇第08期:空间&性感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2021届产品设计毕业作品展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顺轩•见筑设计事务所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本色优服(河南)有限公司旗下品牌RARA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美克家居旗下品牌A.R.T【意式美学,荣耀开启】慕思 | CALIASOFART郑州店开业盛典2021届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将于5月19日在艺棠艺术展馆拉开帷幕引领智能家居生活,800㎡全屋智能体验馆强势入驻广州番禺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首站走进费加罗软装陈设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领导一行莅临聆海装饰&美巢装饰参观指导地板界“印象派”:LIVE直击,探馆Der·1863郑州中原首店欧凯龙·星款汇第08期:空间&性感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2021届产品设计毕业作品展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顺轩•见筑设计事务所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本色优服(河南)有限公司旗下品牌RARA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美克家居旗下品牌A.R.T【意式美学,荣耀开启】慕思 | CALIASOFART郑州店开业盛典2021届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将于5月19日在艺棠艺术展馆拉开帷幕引领智能家居生活,800㎡全屋智能体验馆强势入驻广州番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