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界“印象派”:LIVE直击,探馆Der·1863郑州中原首店

icon 2021-05-22 21:18:28
icon 0

摘要:5月22日,Der·1863郑州首店首发盛典圆满举行

v

一点梵高《星月夜》的神秘猎奇

一点莫奈《睡莲》的梦幻治愈

再一点德加《舞蹈教室》的简约清雅

踏入一座白色的印象主义之地

杂糅原木的天然质感与现代的艺术逻辑思维

利落的线条,柔和的灯光,纯净的色调

遥相呼应,自成一体

倏然,整座空间便呈现在眼前了

这里便是Der·1863郑州中原001号艺术馆

5月22日,Der·1863郑州首店首发盛典圆满举行

以艺术馆形式惊艳呈现

地板

       地板作为家居行业的组成部分,已经逐渐成为了现代人花费巨大心血为之构想的一大模块。地板设计带来的是整座空间定性格局。现代生活为人们带来便利,与此同时也带来羁绊,对生活的构想时常漂浮在空中无法落地,理想与现实背道而驰。他们渴望温暖,也期待一种灵魂共鸣。

       位于郑州CBD中心,这座中原001号艺术馆是属于德尔所推出的全新品牌——Der·1863。原创、手工、唯一性、全球,是它的特质,而作为承载概念的艺术馆则意如其名——艺术美学。艺术感总存在着共性,而Der·1863向往更多,我们向往唯一。

v

       Der·1863郑州中原首店所采用的艺术以印象派为缘起之义,打造自然、现代、艺术、至简的室内空间。冷色调墙面为空间底色,与暖色调原木材料互相映衬,使得空间宁静而致远。柔和灯光点缀着每一块原木,在同样为暖光的照射下中和了白色的清冷感,诠释了地板在家居中所扮演的角色特点——温馨感。

v

v

       沿着标识文字走上一圈,可以看见四大艺术分区与定制区分割清晰而又互为一体,结合不同加工工艺,划分为艺术探索匠心区、艺术本源名贵区、艺术创新时尚区、艺术传承经典区,以及地板设计定制区。整座艺术馆包含了原木本源的厚重感,也兼具摩登现代的超越感,于场馆中或浏览,或驻足,一木一灯光的设计让艺术的味道扑面而来。

v

v

       体会到当代“轻文明”的支配感后,我们更能理解极简生活背后的品质感所在。高端不再是“昂贵”的释义词,而是在强调人们在都市繁华中为自己开辟出的一方灵魂净土。

       Der·1863正是在审视空间之上定义高端,以全新的审美诠释“新高端”,拒绝繁琐,追崇经典传承,用简单而不失细节的手法,营造出真正的高端原木地板艺术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凯龙·星款汇第08期:空间&性感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2021届产品设计毕业作品展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顺轩•见筑设计事务所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本色优服(河南)有限公司旗下品牌RARA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美克家居旗下品牌A.R.T【意式美学,荣耀开启】慕思 | CALIASOFART郑州店开业盛典2021届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将于5月19日在艺棠艺术展馆拉开帷幕引领智能家居生活,800㎡全屋智能体验馆强势入驻广州番禺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首站走进费加罗软装陈设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领导一行莅临聆海装饰&美巢装饰参观指导家居瞰天下:一边涨房租,一边卖资产续命,红星美凯龙的2021流年欧凯龙·星款汇第08期:空间&性感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2021届产品设计毕业作品展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品展开幕式隆重举行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顺轩•见筑设计事务所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本色优服(河南)有限公司旗下品牌RARA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走进美克家居旗下品牌A.R.T【意式美学,荣耀开启】慕思 | CALIASOFART郑州店开业盛典2021届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将于5月19日在艺棠艺术展馆拉开帷幕引领智能家居生活,800㎡全屋智能体验馆强势入驻广州番禺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3A认证首站走进费加罗软装陈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