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极致设计之首期卡萨帝厨房设计大咖交流会成功举办

icon 2021-06-18 15:21:55
icon 0

摘要:2021年6月17日下午,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首期“寻找极致设计”交流会暨卡萨帝冰箱新一代厨房设计大咖交流会在郑州升达艺术馆成功举办。

       2021年6月17日下午,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首期“寻找极致设计”交流会暨卡萨帝冰箱新一代厨房设计大咖交流会在郑州升达艺术馆成功举办。本次设计交流会由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与海尔智家河南分公司联合主办,汇集部分河南省优秀设计师及行业相关人士就“厨房设计”主题做了深入的交流分享。

       交流会现场高朋满座,大咖云集。海尔智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朱宇、海尔智家河南分公司营销部长赵瑞涛、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韩静、海尔智家河南分公司卡萨帝品牌总监王荣霞、海尔智家河南分公司制冷总监王斌、海尔智家河南分公司制冷新机会总监常安坤、海尔智家河南分公司厨电总监陈金松、郑州美仓装饰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夏云战、顺轩见·筑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马浩轩、顺轩见·筑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关顺、河南省费加罗软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亚超、郑州青草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意总监李君岩、郑州绚华建筑装饰设计设计总监赵连赢、郑州青草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直涵明、郑州三番草田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李伦、郑州鼎翼坊·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陈永军、河南乐末软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杨亚楠、河南花呈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李花玲、河南道景空间设计设计师张超、河南港联全案定制家居服务商副总经理何永波、郑州乐豪斯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殷玥、有家装饰设计师李会军、河南智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威华以及海尔优秀的经销商等都参与了本次设计交流会。

       海尔智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朱宇、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韩静代表主办方率先发表了活动致辞,海尔智家河南分公司制冷总监王斌、海尔智家河南分公司卡萨帝品牌总监王荣霞则分别就卡萨帝冰箱为不同用户提供的解决方案和卡萨帝品牌理念及市场地位做了精彩的分享介绍。郑州美仓装饰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夏云战、顺轩见·筑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马浩轩两位老师代表设计师分别做了“厨房设计理念”和“浅谈--厨之五感六觉”的主题演讲。在互动交流环节,多位来宾现场分享了各自对于厨房设计的理解。

合影

       厨房电器作为厨房设计的一部分,其新一代产品应该被设计师所了解。交流会的最后,主办方安排来宾现场体验了卡萨帝冰箱与众不同的设计美学及保鲜科技,也为本次交流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0年专注全屋智能,UIOT超级智慧家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太空生活“爆料”:全屋智能家居被搬进了中国空间站用了负面不断的“雨中情”,中冶柒号院业主再难有好心情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张小逸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白鹤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刘涛杰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宰金雷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张涛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准标装饰付高建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蚂蚁筑巢赵肖坡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蚂蚁筑巢张乐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孙伟欣作品赏析10年专注全屋智能,UIOT超级智慧家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太空生活“爆料”:全屋智能家居被搬进了中国空间站用了负面不断的“雨中情”,中冶柒号院业主再难有好心情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张小逸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白鹤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刘涛杰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宰金雷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张涛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准标装饰付高建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蚂蚁筑巢赵肖坡作品赏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