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斯杯”寻找家居业最美微笑天使

icon 2011-07-18 16:59:29
icon 0

摘要:为了促进家居行业比服务、争先进的良好竞争态势,新浪家居郑州站联手丹尼斯家具七天地共同打造:“丹尼斯杯”寻找家居业最美微笑天使--大型家居顾问真人秀活动!活动旨在展示家居顾问的精神面貌,并帮助家居顾问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塑造家居行业服务至...

                       ――新浪家居大型家居顾问真人秀活动正式启动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居消费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进而家居行业也面临着越来越激烈的品牌竞争。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竞争现状下,打好服务牌无疑成为品牌之间竞争的制胜法宝!为了促进整个行业比服务、争先进的良好竞争态势,新浪家居郑州站联手丹尼斯家具七天地共同打造:“丹尼斯杯”寻找家居业最美微笑天使--大型家居顾问真人秀活动!活动旨在展示家居顾问的精神面貌,并帮助家居顾问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塑造家居行业服务至上的行业形象,给家居消费者提供舒适的家居消费环境!

    脸蛋美不叫真的美,心灵美微笑甜才叫真的美!如果二者兼备就完美了,没错,我们要寻找的就是这样的最美微笑天使!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报名参赛阶段、拉票评选阶段、公布获奖选手及颁奖阶段。即日起报名,活动截止八月底。相信这一场大型家居顾问真人秀活动会在这个家居淡季掀起不小的波澜!微笑面对淡季,展现家居顾问青春风采!

    报名详情请点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