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建材卖场争送“秋波”,装修业主收礼啦

icon 2011-08-12 15:42:41
icon 0

摘要:立秋刚过去3天,在家装界,无论是消费者还是众商家,都眼巴巴地望着“金九银十”的家装旺季。建材商们都卯足了劲,争相送出“秋波”大礼!消费者也不能干等着,赶紧抓住这段时间好好备足功课。预备,收礼啦!

    时至秋季家装旺季,商家业主们都蓄势待发!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门户网站,当然要给网友带来优惠力度最大的家装活动信息!让您省时、省心、省力,轻松装扮爱家!

    立秋刚过去3天,在家装界,无论是消费者还是众商家,都眼巴巴地望着“金九银十”的家装旺季。建材商们都卯足了劲,争相送出“秋波”大礼!消费者也不能干等着,赶紧抓住这段时间好好备足功课。预备,收礼啦!

    家装也有团购啦!都说省钱才是硬道理,团购更大、更给力的折扣!8月20日带上您的街坊邻居,跟着新浪家居郑州站,去住美装饰一起参加团购吧!这次团购活动住美装饰承诺让感恩回馈颇及到每一个家,倾情灌注您的爱家。量大价优,薄利多销。一场庞大而集中的家装盛会即将拉开帷幕!看得到的实惠,想不到的惊喜,直击价格底线!全城享受不到的品质服务。独惠惠不如众惠惠,给大家带来如此好的消息,大家一定直夸您是一个省钱高手!让您在亲朋好友和街坊邻居面前赚足面子!

    活动详情>>> http://zz.bbs.jiaju.sina.com.cn/thread-8715479-1.html

    8月装修旺季来临,关注环保装修的消费者将会得到很大的收获。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支持主办,业之峰装饰独家承办的“第三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将于8月14日在郑州龙源大酒店举行,消费者可以参观环保设计巡展,现场还将邀请多名业内专家进行专题讲座,更为重要的,业之峰还将联合多家知名建材厂商共同举办“环保建材千人团购会”,届时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材商将现场公布折扣价和特价商品,业之峰也将配合此次艺术节,给出大力度的促销。

    活动详情>>> http://zz.bbs.jiaju.sina.com.cn/thread-8738585-1.html

    装饰公司开展会送优惠,众商家以及各大家居建材卖场也没闲着。8月13日,居然之家阿波罗卫浴店盛装开业,特惠全城! 在8.13前到各个阿波罗专卖店10元钱填写“10元签售卡”,或到专卖店购买“10元签售卡”,凭签售卡可购买限购产品,即可领取价值28元的精美礼品一份。还有电话限时抢购、开业神秘折扣、满额换购等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 http://zz.bbs.jiaju.sina.com.cn/thread-8611169-1.html

    新浪家居郑州站同时开展的线上团购也惊爆网络,丰华卫浴间豪华太空铝六件套,原价498,超值团购价只有299!足不出户就把便宜带回家!您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活动详情>>> http://zz.bbs.jiaju.sina.com.cn/thread-8628045-1.html

    金秋三月,佳德水槽总裁来郑亲笔签名火热签售,新浪家居郑州站的会员持会员卡还能享受额外的优惠!

    活动详情>>> http://zz.bbs.jiaju.sina.com.cn/thread-8739716-1.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