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三期:走进豫科隆涂料工厂

icon 2013-03-30 13:07:25
icon 0

摘要:3月27日,新浪家居企业考察团走进洛阳市新工业园区的豫科隆漆工厂总部,和科隆涂料公司董事长杨芳森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展厅,了解科隆涂料的发展历史、工厂概况、油漆生产工艺等。

         豫科隆漆健康环保 以质取胜

        科隆涂料秉承着“引领环保理念,创造绿色健康家园”的企业理念,坚持发展绿色环保产品,严把质量关被河南省质量监督局评为“河南优质产品”,2007年成为河南省涂料行业第一家“免检品牌”。科隆涂料始终贯穿“以质取胜”的企业核心精神,在保证产品质量与性能的同时,使用数控自动化设备,以保证所有生产的产品性能合格、质量稳定。从产品的研发、使用环境测试到批量生产,要求产品必须为环保、主要性指标达到国家强制性标准为基准,对每批次产品的VOC含量主要性能指标进行精确的测量、测试与严格监控。豫科隆漆具有很强的耐擦洗性,含有高科技耐磨因子,在漆膜形成更厚保护层,漆膜更致密,污渍不易渗透,遇到生活污渍、污垢等可直接擦拭。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三期:走进豫科隆涂料工厂
图为:豫科隆涂料产品库一景

        纯水漆采用特殊纤维过滤技术,先吸附甲醛等有害物质,然后通过装用分子筛分解有害物质,不添加成膜助剂,无气味,零VOC。目前有纯水喜上喜,纯水抗醛生态漆,纯水竹炭漆,纯水纳米硅藻漆。水性漆已经获得了国家专利技术,100%的全新材料、全新原理,无毒无害。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三期:走进豫科隆涂料工厂
对比测试甲醛含量 科隆漆VS其他漆

        对比测试甲醛含量 科隆漆VS其他漆

        为了检测豫科隆漆的环保性能,我们考察团一行人现场进行了对比测试来检测豫科隆漆的甲醛含量。本次测试共使用了4桶油漆,其中1桶为豫科隆品牌油漆 ,另外三桶为市场上的A、B、C三个知名品牌油漆。
         测试方法:打开油漆桶盖子,将甲醛测试仪软管放在桶沿处,根据测试仪上显示的数据来判断甲醛含量。
         首先测试的是豫科隆纯水竹炭漆,测试时间30秒,甲醛含量显示为0。
         然后依次测试A、B、C三个品牌油漆,结果如下:
         A品牌,测试10秒后,测试仪显示达到最高值50,测试仪报警。
         B品牌,测试10秒后,测试仪显示达到最高值50,测试仪报警。
         C品牌,测试30秒后,测试仪显示34,测试仪正常。
         综上结果表明,豫科隆漆甲醛释放量为0,相比来说,比同类别产品更加环保安全。

         PS:国家标准居室甲醛浓度小于或等于0.08mg/m3都属于合格。本次测试中使用的甲醛测试仪为德国标准,最高显示数据“50”相当于甲醛浓度为0.062mg/m3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