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三期:走进豫科隆涂料工厂

icon 2013-03-30 13:07:25
icon 0

摘要:3月27日,新浪家居企业考察团走进洛阳市新工业园区的豫科隆漆工厂总部,和科隆涂料公司董事长杨芳森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展厅,了解科隆涂料的发展历史、工厂概况、油漆生产工艺等。

         杨芳森(豫科隆涂料董事长):诚信务实 科技创新

        新浪家居一行人刚刚进入科隆涂料公司的大门,就受到了董事长杨芳森先生的热情欢迎,亲切、沉稳是杨总给我们的第一印象。进入科隆涂料公司的接待室,迎面而来的就是一整面壮观的荣誉墙,使我们真切感受到了河南制造企业的辉煌前景和发展潜力。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三期:走进豫科隆涂料工厂
图为:豫科隆涂料公司董事长杨芳森先生

        据杨总介绍,科隆涂料由他本人于1991年创业兴办,至今已有20余年的历史,最早时期品牌名称为科隆,主要是生产普通涂料,随着市场的发展,逐步发展为产品品种多样化,其中和常州涂料研究院共同研发了高端涂料产品在市场上颇受欢迎。在技术改进方面,公司花费了巨大代价一次又一次的改进配方,力致于生产优质环保的涂料产品。“诚信务实,聚焦天下朋友”,在技术研发过程中,凡是生产出不合格的产品,均进行统一销毁,绝不唯利是图使其流向市场。“科技兴业,拓展科隆品牌”,公司采用各种进口优质原料,以专业优化配方精工研制生产的产品已获得国家专利,公司年产值达近6000万,其中金属防锈漆已出口至美国、瑞士等国家。说到未来五年公司的发展目标,杨总显的非常有信心,他表示,公司计划在5年左右完成上市,在将来公司的发展中,将采用员工股份制,让员工持股,整个公司大家庭共同发展。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三期:走进豫科隆涂料工厂
图为:豫科隆涂料董事长杨芳森先生和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合影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三期:走进豫科隆涂料工厂
图为:豫科隆涂料公司董事长杨芳森先生和考察团人员合影

        健康环保是消费者选购产品时越来越重视的一个方面,谈到环保这个话题,杨总显的颇为担忧,他沉重的说,“家庭装修污染越来越严重,只要是连续做了五年的油漆工基本上都会有少许的职业病,一般都是呼吸道疾病,据业内统计全国每天都有十几万油漆工死于污染。”在油漆环保安全方面,杨总表示,一方面希望政府能够加大监管力度,驱除市场上的劣质油漆,另一方面希望油漆工自身在施工时能够注重环保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