圃田建材城盛大开业 郑州东部再添建材商场

icon 2013-07-29 15:04:03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28日,位于商都路京珠高速交叉口路北,扼守商都建材大道东段黄金地段的郑州列佑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圃田建材城盛装开业,圃田建材城董事长王四明、圃田乡书记张志强、圃田建材城总经理张瑞彬等人共同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共庆圃田建材城的开...

        2013年7月28日,位于商都路京珠高速交叉口路北,扼守商都建材大道东段黄金地段的郑州列佑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圃田建材城盛装开业,圃田建材城董事长王四明、圃田乡书记张志强、圃田建材城总经理张瑞彬等人共同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共庆圃田建材城的开业会给郑州的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也给整个家居行业到来新的血液,新的发展。

圃田建材城盛大开业 郑州东部再添建材商场
图为:圃田建材城董事长王四明

圃田建材城盛大开业 郑州东部再添建材商场
图为:圃田乡书记张志强

        在圃田建材城开业仪式上,圃田建材城董事长王四明现场致辞,首先他向到场的领导以及嘉宾表达衷心的感谢,也感谢社会各界对圃田建材城的大力支持,他还表示,“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将加强管理,规范运作,热忱服务,爱岗敬业,尽心尽力的把圃田建材城建设成为郑州一流的建材商场,这就是我们对大家的点滴回报。”圃田乡书记张志强代表圃田乡党委、政府,前来参加圃田建材城的开业仪式,他表示,“圃田乡紧紧依托区位优势,坚持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观念,采用市场运作的方式,由郑州列佑商贸有限公司出资建设这处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的建材商场。圃田建材城的建成营业,是我区加快专业市场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喜事。相信他的建成使用将成为圃田乡低端庞大的建材物流园区向高水平、高效益、高端正规化市场转化的典范。”能强瓷砖和乐陶陶瓷两位经销商也作为商户代表为这次开业讲话,并代全体商户对圃田建材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开业庆典热烈的祝贺!

圃田建材城盛大开业 郑州东部再添建材商场
图为:圃田建材城现场与会嘉宾一起剪裁

        圃田建材城总经理张瑞斌也隆重的宣布了在开业期间给大家带来的史无前例的优惠。在7月28日至8月3日开业期间商场所有商品3-6折优惠销售,带商场广告宣传单页来圃田建材城购买商品的顾客均可免费领取礼品一份,下订单的顾客还有机会赠送电脑、洗衣机、饮水机等礼品。除此之外,购买产品的顾客还可以参加商场的抽奖活动,中奖率100%!

圃田建材城盛大开业 郑州东部再添建材商场
图为:圃田建材城盛大开业 郑州东部再添建材商场

        圃田建材城是一家集家庭装修、工程装修为一体的综合型装修材料商场。主要经营陶瓷、洁具、木地板、门业、整体家居及五金电料等装修材料。商场内拥有中央空调、电动扶梯、景观电梯、高吨位货梯等商场内应有的先进设备。并且组建了完整的管理团队。圃田建材城地理位置优越、产品类别齐全且有保障,是家装消费者购物的不二选择。同时,圃田建材城一流的环境、得天独厚的交通便利也是广大商户投资开店的最佳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