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装饰十八载风雨无阻 周年庆再掀感恩回馈狂飙

icon 2013-09-11 09:38:57
icon 0

摘要:从95年的创建到如今,超凡装饰已经服务超过了10000户的顾客,其中更包括有像世界冠军邓亚萍,刘伟煌这样的明星客户,并将工程做到了非洲安哥拉。至臻的服务,迎来了至诚的嬗变,成就了超凡装饰的的品牌花冠。如今在河南的各个地区都能看到超凡装饰那靓...

 

超凡装饰十八载风雨无阻 周年庆再掀感恩回馈狂飙
   2011,出版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规范

  2011年5月8日,超凡装饰受郑州市装饰装修行业管理办公室委托编写、河南省装修装饰管理办公室下发通知在各省辖推广使用的《郑州市住宅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规范及质量验收标准》正式颁布。该书在新华书店有售,标准对住宅装饰装修提出了基本的质量要求,为验收工程质量提供了基本的参考依据,具有地方法规的效力。这是河南家装史上第一本地方行业标准!

超凡装饰十八载风雨无阻 周年庆再掀感恩回馈狂飙
超凡新帅王建涛

  2012,新帅王建涛上任 开启超凡新纪元

  2012年初,超凡装饰新“帅”上任,他就是王建涛,由董事长钦点,成为超凡装饰新的掌门人。 王建涛对市场目标定位及其精准,一方面,瞄准的是高端别墅客户群体,成立了超凡纯别墅专家设计院;另一方面,针对刚性需求的80后、90后群体,推出了菜单式装修。实践证明,王建涛的市场定位非常成功,快速得到了市场的回馈,超凡纯别墅设计院和菜单式装修为公司业绩带来大幅提升,2012年,实现业绩50%增长,两年实现业绩翻番的奇迹,每月的经营产值远超同比历史最高水平,稳固了超凡装饰河南第一的品牌的地位。

  “河南第一装饰品牌的取得,得益于超凡装饰18年的品牌积淀,我有信心把新超凡带向新的高度”,总经理王建涛谦虚的语气中透漏着坚定的信心。随着超凡装饰新的领导人的成功交接,超凡事业向着更加专业化、科技化、多元化、集团化的发展转型,相信超凡装饰在王建涛总经理的带领下,在历经十八间风雨砥砺,高标准、严要求打造下的超凡团队将以饱满的创意激情,带着对居家品质的执着追求,扎根河南,打造百年诚信装饰品牌,引领行业开辟更为广阔的新天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