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专访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梅

icon 2013-09-26 14:48:36
icon 0

摘要:他,最初是一个江苏泰州的小木工,后来带着十几个弟兄从上海来到中原福地河南,一直打拼在河南装修界,这一路走来历经风雨、披荆斩棘,如今他已是一个拥有一千人稳定团队的企业掌舵人。就是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梅!

新浪家居专访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梅
美祥员工风采

  新浪家居:优秀团队齐力断金!恭喜王总拥有如此优秀的团队!那么面对寒冬市场,您认为该如何突破困境实现更多市场份额?

  王总:市场生存靠的就是质量,质量、性价比如果得不到保证的话终究会被市场淘汰,保证质量是最大的命脉,从98年到13年,我们在不断的努力,保证我们生存的质量,通过加强管理来保证质量。有人前段时间对我说:王总,我能给你提个建议,很多人都说你的东西生产的工艺不错,但是价格有点偏高,能不能把价格调一下?我说价格调整就会对质量有影响,我始终抱着一个信念:要想救活自己,救活这个企业,只能凭着诚信和质量去生存,这样企业才能走得更远、更强!

  新浪家居:质量、诚信是赢得口碑的关键,也是企业长青的基石!关于美祥,有个有趣的传说,说王总的工人都是享受“年薪”待遇——一年领一次薪酬!请问王总,这惊人之举是怎么来的呢?这在河南省乃至中国的装饰行业中都是很罕见的?

  王总:这不是我刻意为之,是长期以来的一种习惯,建立在我与兄弟们长期合作、彼此信赖、拥有深厚得感情基础之上。最初我们在上海打拼,这帮弟兄都没什么想法,大家奔着一个方向去做,就是要把事儿做好!当初也没想着要把企业做成什么样,在做事的基础上共同付出,包括思想、感情的付出。我们从上海来到郑州,又一起奋斗了这么多年,员工对我都比较信赖,我也愿意为他们付出,当信赖和付出共存的时候,弟兄的感情就加深了,他们从来不提自己要多少钱一个月,多少钱一年,他们的无求反而逼着我必须把这个企业做好,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我坚持坚定地带着大家前行。到年底,给辛苦了一年的弟兄们每人包个大大的红包,让大家欢欢喜喜回家过年!

  新浪家居:团队的弟兄们为企业如此卖力地工作,作为一个企业掌舵人,应该很幸福吧!

  王总:说的没错,我觉得最大的幸福就是员工每天有事情做,每天开开心心地工作!到年终的时候掂着沉甸甸的收入回家过年。最让我感动的是他们对我说:王总,我爸爸非常感谢你,这是我最幸福最开心的事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