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专访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梅

icon 2013-09-26 14:48:36
icon 0

摘要:他,最初是一个江苏泰州的小木工,后来带着十几个弟兄从上海来到中原福地河南,一直打拼在河南装修界,这一路走来历经风雨、披荆斩棘,如今他已是一个拥有一千人稳定团队的企业掌舵人。就是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梅!

新浪家居专访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梅
美祥企业中秋拔河比赛一展企业凝聚力

  新浪家居:美祥企业发展至今,生机勃勃、后劲无穷,这一路走来,影响企业发展的主要因素您觉得是什么?

  王总:团队凝聚力。凝聚就是相互之间的诚实和实在,这对于企业,对于客户来说也是诚信和实在,对于员工也是同样一个道理。如果说你失去了诚信和实在,员工对你没有信赖,就无法达到自己主动做一些无法定性的事情。装修这个行业,利用管理制度去管理是很困难的,我觉得人性管理占有很大一部分。让员工感受到企业掌舵人的诚信,他们会感觉踏实,会努力无私的去做一些事情。曾经有一个员工,小时候是奶奶带大的,去年他奶奶身体不好,他只是偷偷的流泪,身负对企业的那份责任感,他没有选择回去。直到他奶奶去世的时候,才申请说:奶奶去世了要回家一趟。我知道真相后心里很是难受,对这个员工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感到由衷的敬佩!

  新浪家居:美祥企业以后的发展方向是什么?您希望达到什么样的高度?

  王总:团队和技术是我一直追求的,是我们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础!这些年,我们一直在对技术人员进行不断的培训、提升、淘汰更新,最终打造成精英技术团队!只有把这些基础夯实夯牢,企业才能稳步发展和提升!因为有精英团队,有精湛的技术,才能打造出一系列精彩的工程案例!比如,欧凯龙郑东新区店、河南脸谱会所、思念果岭、黄河大观等,思念果岭从其高尔夫球场、酒店大堂到售楼部、SPA、万福楼都是我们做的。近期也合作了一些高端的客户、高端设计师! 下一步,美祥企业将进一步扩大自己的厂房,把新厂房建成为一个1000亩的国际化标准厂房去管理;把我们的工人进行升级,转化为产业化工人,进一步提高人员素质!以更高规模和能力去承接更多大的工程项目! 近期我们也做了很多的项目,周边城市洛阳、开封等地市都有自己的项目在开工进行中。

  新浪家居:预祝美祥有更美好的飞翔!感谢王总的深度解读!谢谢!

  王总:感谢新浪网,感谢新浪家居考察团走进美祥企业。谢谢!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