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醛屋品牌授权仪式暨新品发布会王宽梅致辞

icon 2015-05-13 10:41:01
icon 0

摘要:5月8日下午,无醛屋品牌河南授权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建材馆负一楼隆重举办,河南省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秘书长曾志刚、郑州红星美凯龙商场常务副总经理徐娟、聚和生医科技中国区运营总监郭美璘、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

  5月8日下午,无醛屋品牌河南授权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建材馆负一楼隆重举办,河南省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秘书长曾志刚、郑州红星美凯龙商场常务副总经理徐娟、聚和生医科技中国区运营总监郭美璘、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梅、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等领导,以及省内知名的媒体、优秀的设计师、新浪抢工长的优秀工长共同见证了无醛屋在河南的盛大启航!以下是王宽梅董事长在现场的精彩发言内容。

无醛屋品牌授权仪式暨新品发布会王宽梅致辞

美祥企业董事长王宽梅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是河南美祥实业有限公司、台湾聚合生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喜结良缘的好日子,也是台湾知名健康产品——无醛屋落户河南的好日子,更是无醛屋发布新品,打造健康生活的好日子。

  首先对台湾聚合生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落户河南与美祥联姻合作表示祝贺和感谢,同时对新浪家居郑州站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

  我们美祥实业公司从1997年安居河南至今,一直秉承“诚信做人,实在做事”的宗旨,以质量为保障,以服务为先行,以客户为上帝,以打造和谐生活、快乐人生为目的的大型装饰企业。目前美祥实业拥有“美祥装饰”、“泓森装饰”“美祥1969木质专家”“美泰祥家具厂”等多个产业板块,旗下员工多达1500人之多,业务涉及护墙板、大型工装、高档精装、仿古定制家具等。

  我们美祥公司发展至今,始终坚持“提高服务质量、回归大爱生活”的发展动力,以“健康人生”为使命,全力打造大爱、健康、多元化的美祥实业来服务于关注、关爱、支持美祥的亲朋好友们,谢谢!

  今天对于美祥不仅是好日子,也是我们美祥盼望已久的健康产品—台湾聚合无醛屋除醛产品落户河南的大好日子,台湾聚合生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外知名健康产品的先行者,台湾聚合公司坚持以创新研发科技,追求对人类最好的事物。公司绿色环保产品--无醛屋系列采用世界专利技术,独特水性配方具有强效活性点,可将甲醛彻底分解,降低装潢及由新家具所产生的室内甲醛危害问题。

  这种大爱无醛屋产品也真正彰显了美祥“提高服务质量、回归大爱生活”“健康人生”的发展动力和使命,再次非常感谢和恭贺聚合公司与美祥的合作,我坚信美祥与聚合的合作,一定是美丽吉祥、聚善好合的辉煌明天!

  美祥与聚合的亲朋好友们、同仁们,请相信我们美祥与聚合,我们一定满怀新斗志,履行大爱健康使命,以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业绩,走向新的辉煌。最后预祝聚合授权仪式圆满成功!同时也恭祝各位领导、嘉宾、媒体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