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升级!用户将可以定制迪士尼版海尔冰箱

icon 2015-10-15 10:47:00
icon 0

摘要:近日,海尔冰箱正式发布与动漫娱乐巨头迪士尼(Disney)开展合作的公告,海尔冰箱获得冰雪奇缘、超能陆战队等迪士尼经典动画中的形象在中国区域的使用权限。

  “在冰箱上也能见到我最爱的大白了!”“宝贝喜欢的艾莎女王竟然也会成为家庭里的一员。”

  近日,海尔冰箱正式发布与动漫娱乐巨头迪士尼(Disney)开展合作的公告,海尔冰箱获得冰雪奇缘、超能陆战队等迪士尼经典动画中的形象在中国区域的使用权限。产品发布后,迪士尼粉丝将可以通过海尔冰箱网络定制平台,选择自己最喜爱的迪士尼动画形象,亲自设计并定制一款专属的迪士尼版海尔冰箱。

合作升级!用户将可以定制迪士尼版海尔冰箱

  (海尔公告与迪士尼达成中国区合作)

  据了解,让用户自己定制家电,是海尔近年来一直在探索的方向。此前,海尔冰箱就率先推出了冰箱个性定制服务,经过逾半年的用户交互和探索,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互联网选择最适合的产品容积、尺寸,还能亲手设计冰箱的外观,极大提升了消费者的购买体验。此次迪士尼版海尔冰箱的投产,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定制选择。

  其中,海尔冰箱获得使用权限的这些形象也是建立在长期的用户交互之上,囊括了目前消费者最喜爱的迪士尼动漫形象。其中,超能陆战队大白(Baymax)的形象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有网友表示:“憨态可掬的大白,真想立马抱回家。”

  对于即将上市的迪士尼版海尔冰箱,海尔冰箱有关人员也做好准备应对消费者的定制热潮。据海尔冰箱研发人员介绍:“今年6月份在日本推出迪士尼冰箱后,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预期这样的定制产品也会在国内市场引发新一轮定制热潮。”面对互联网节日“双十一”可能面对的线上产品热销,海尔冰箱更是加紧沈阳互联工厂迪士尼冰生产线的制造工序,以便及时应对消费者大批量的互联网定制需求。

  据业内有关人士分析称,此次合作凭借着迪士尼粉丝效应和海尔冰箱的创新定制模式,海尔冰箱也将会在国内家电市场制造新的爆点,引发整个冰箱行业的关注。海尔冰箱在个性定制领域的领先地位也将再一次被肯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