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之家居风水讲堂成功举办

icon 2019-09-18 20:32:1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邀请段淳程和胡建春于2019年9月18日下午两点在艺棠软装定制馆负一楼中厅为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参赛的工长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风水知识普及讲座。

      

1

家居风水一直是许多人比较关心的话题,新浪家居特邀请到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易学大师段淳程和河南易经文化研究学会会长/太易大宗预测法传承与创新人胡建春老师于2019年9月18日下午两点在艺棠软装定制馆负一楼中厅为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参赛的工长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风水知识普及讲座。

新浪家居郑州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新浪家居郑州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

      新浪家居郑州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首先致辞并详细介绍本次家居风水讲堂流程及意义。他说本次活动旨在用媒体的力量打造新时代下家居装修中风水领域在实际应用中的传播,打造属于行业中的正能量,同时,也为在装修中的设计师、工长赋予一些技能。为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给予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助他们在服务行业的路上能够走的更远。

太易大宗预测法传承与创新人胡建春老师太易大宗预测法传承与创新人胡建春老师

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易学大师段淳程老师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易学大师段淳程老师

       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易学大师段淳程老师和河南易经文化研究学会会长/太易大宗预测法传承与创新人胡建春老师分别上台从阳宅外部风水和阳宅内部风水到结合实际户型进行家居风水设计案例讲解,以及风水在装修中的实际应用和如何利用风水知识促进工长签单技巧等做了精彩演讲。

颁发聘书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为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易学大师段淳程老师和河南易经文化研究学会会长/太易大宗预测法传承与创新人胡建春老师颁发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家居风水顾问聘书。

颁发栏目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与众易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易学大师段淳程老师一同开启《众易道风水大讲堂》栏目仪式。

认真听

认真做笔记

认真听

认真听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表示,应广大设计师及商家的强烈要求,我们《众易道家居风水讲堂》栏目已经举办了三次活动,一次是龙记万家邀请讲家居风水;两次是沪上名家邀请讲家居风水,易学大师段淳程老师亲临活动现场,与设计师们零距离互动,解答风水疑惑。

现场

现场现场

现场

现场

互动

       家居风水作为中华古老文化传承的一门科学,已经得到广大设计师们、家居业主的认同,掌握家居风水知识也逐渐成为室内设计师、工长们必须学习掌握的一门专业技能和洽谈工具。因此,新浪家居特开设《众易道家居风水讲堂》栏目,栏目采用每周一课的形式,嘉宾主讲、学员报名形式,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合影

       《众易道家居风水讲堂》详细为大家解析家居风水!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光临。 

       【形式】

      学员报名

       【培训对象】

       热爱家居风水研究的人

       【培训目标】

       1、掌握家居风水学基础原理及应用

       2、实现与客户之间对于家居风水的无障碍沟通

       3、可以独立进行家居风水全案设计

      (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