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家装大赛工长直播第二站顺利开播

icon 2020-05-21 17:43:06
icon 0

摘要:新浪工地直播普及装修知识,直击装修真相,分享家装干货,赋能责任工长。

       2020年5月21日下午三点,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家装大赛巡检组走进参赛工长李淑萍的在建工地——郑州市锦艺四季城小区。本次活动以直播形式展示参赛工长的工地,让消费者不用出门就能“亲临现场”,学习专业的家装知识。

工地直播

       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家装大赛参赛工长李淑萍就工地户型及设计理念思路等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左新浪家居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 右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参赛工长李淑萍(左)新浪家居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 (右)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家装大赛参赛工长李淑萍

       本次巡检组还邀请到了牛角监郑州站的普工一同前往,现场对李淑萍的参赛工地就瓷砖的验收从平整度,墙面砖阴阳角是否平整,砖面是否有空鼓,卫生间有地漏,则泼水进行流排水检测等各个方面做了专业的质量监督和评判。

验收

验收墙面砖阴阳角是否平整

       新浪家居郑州站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强调,此次巡检活动的目的就是加强监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我们将最真实的工地展现给业主,是不辜负业主的信任,更是对工长或者项目经理提出高标准,高要求。也欢迎在线的各位,关注我们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

现场

       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家装大赛参赛工长直播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更多的优秀工长报名参与。参与热线:13898010081。

扫码进入直播间看精彩回放扫码进直播间看精彩回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杨兵:靈魂與身體總有一個在路上 追尋樸質淡雅恬靜的生活新浪家居直播:为家居行业揭秘疫情后时代的网红经济“后疫情时代室内设计师的发展之道”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意大利·玛莎缇开业暨新富豪办公设计师交流会成功举办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被指合同欺骗 多次涉嫌违规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七期成功开播土巴兔公布网店Q1数据进店人数同比锐增228% 预约用户翻番航邦恒温花洒——小朋友洗澡时的安全神器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新品上市郑州站直播成功举办金泽舒适家与智联凯勤营销咨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七期梁极“易”如反掌美尔凯特关爱厨房健康5月14日15点在新浪家居直播间见杨兵:靈魂與身體總有一個在路上 追尋樸質淡雅恬靜的生活新浪家居直播:为家居行业揭秘疫情后时代的网红经济“后疫情时代室内设计师的发展之道”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意大利·玛莎缇开业暨新富豪办公设计师交流会成功举办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被指合同欺骗 多次涉嫌违规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七期成功开播土巴兔公布网店Q1数据进店人数同比锐增228% 预约用户翻番航邦恒温花洒——小朋友洗澡时的安全神器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新品上市郑州站直播成功举办金泽舒适家与智联凯勤营销咨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