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装修吐槽大会 分享装修经验 避免装修房子揪心的事

icon 2020-06-09 09:57:23
icon 0

摘要:喷喷装修房子那些揪心的事,一吐为快,不吐不快,提醒邻里 ,装修防坑。

       装修真的是一件很费钱、费心的工作,如果在装修之初没有做好一些装修知识的储备以及装修预算的合理分配,就会在装修的过程中屡屡犯错!不但会浪费钱还会引起邻里矛盾及家庭不和,如何避免少走弯路,避免装修的这些坑?6月8日,新浪家居面向康桥知园小区的业主开播了“装修吐槽大会”,聊一聊装修房子那些揪心的事,提醒邻里 避免装修防坑。

吐槽大会

       康桥知园小区张先生、郭先生和牛角尖监理公司普工一起做客新浪家居直播间,就“业主面对装饰公司或者材料商的电话营销是如何看待的?”、“怎么选择一个靠谱的装饰公司?”“如何避免水电装修中常见的坑”“泥工常见问题”“装修验收中的问题”等装修中的各种坑以及装修中家庭人员意见不统一时候如何解决向大家分享经验,沟通交流。

吐槽大会

扫码进入直播间看精彩回放扫码进入直播间看精彩回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携雷锋帮帮团开展地摊家居经济助力河南家居行业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十期群英会小团圆直播分享成功举办土巴兔再度牵手东方卫视 12位明星将坐镇装修真人秀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九期《美好前传》之走进冠景君悦湖UIOT携手蓝光嘉宝服务,打造超级智慧人居体验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美女体验官投票活动完美收官莱恩哈特灭蚊灯:黑科技光催化灭蚊灯横空出世每台仅需9.9杨兵:去繁就简 为爱筑家 做会说话的空间设计匹诺曹厨电优选宽广旗舰店重装开业成功举办商会党支部2020年走进河南省雅宝家具生产基地圆满结束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八期成功开播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家装大赛工长直播第二站顺利开播新浪家居携雷锋帮帮团开展地摊家居经济助力河南家居行业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十期群英会小团圆直播分享成功举办土巴兔再度牵手东方卫视 12位明星将坐镇装修真人秀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九期《美好前传》之走进冠景君悦湖UIOT携手蓝光嘉宝服务,打造超级智慧人居体验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美女体验官投票活动完美收官莱恩哈特灭蚊灯:黑科技光催化灭蚊灯横空出世每台仅需9.9杨兵:去繁就简 为爱筑家 做会说话的空间设计匹诺曹厨电优选宽广旗舰店重装开业成功举办商会党支部2020年走进河南省雅宝家具生产基地圆满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