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再度牵手东方卫视 12位明星将坐镇装修真人秀

icon 2020-06-05 12:38:25
icon 0

摘要:6月2日,东方卫视在资源推介会上推出重磅消息:土巴兔将成为第二季《一席之地》的独家冠名商及联合出品方,全程参与节目制作。

       时隔七个多月,土巴兔再登荧屏。6月2日,东方卫视在资源推介会上推出重磅消息:土巴兔将成为第二季《一席之地》的独家冠名商及联合出品方,全程参与节目制作。

       此次参与地方卫视的真人秀栏目,可以说是土巴兔提升品牌曝光度的再升级,也是其“链式品牌营销战略”的完美体现。而这也是继成为这档栏目的首季独家冠名商之后,土巴兔与东方卫视再续前缘、深度合作。

     “之前与东方卫视已经有过成功、默契的配合,收效很明显,也就顺利促成了双方此次的合作。”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透露,新一季的《一席之地》相比之前会有非常大的差异,而12位明星的加入将为这档节目增添更多娱乐元素,也让更多人知道和了解土巴兔。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当天的活动上,多档优秀节目先后亮相。作为东方卫视联合土巴兔打造的原创装修类节目,《一席之地》被对外重点推介,也让这档装修节目吸引了更多目光。

       据介绍,继独家冠名首季《一席之地》之后,土巴兔再次成为这档热播装修真人秀的独家冠名商,同时土巴兔作为节目联合出品方,将全程参与这档节目的制作。

       相比于前一季,无论是排档播出时间还是演出阵容,本季节目都全新升级。按照节目组计划,这档真人秀预计将在今年8月份与观众见面。本季节目共分12期,选在周间晚22点档黄金时段,60分钟的播出时间也比之前增加了一倍。

       不同于第一季中“纯素人”参加节目的播出形式,本季节目最吸睛之处在于有12位家喻户晓的明星大咖加入,他们当中有颜值担当,有长腿欧巴,还有实力老男孩,每期都有一位明星加入节目当中,见证装修带来的华丽转身。

       节目即将开播,诸多悬念也到时揭晓。回顾首季,12期节目,讲述了12位有家庭空间改造需求的主人公的故事。8平方米大小空间、8小时的时间内,主持人、设计师和主人公相互配合,在惊喜对象不知情的情况下,完成“一席之地”的空间改造,最后给到对方一个惊喜时刻。

      “第一季的亮点就是‘原创’,所有设计师都是来自国内高端室内设计服务平台‘设计本’平台,最大程度满足业主的需求。”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直言,当季节目播出后收效颇丰,国内59城的同时段收视率排名保持前二,让“装修就上土巴兔”的广告语触达到更多城市、更多用户。

       事实上,这已不是土巴兔首次亮相荧屏。早在2015年便独家冠名由北京卫视打造的电视真人秀《暖暖的新家》,2019年更是达到鼎盛,除了《一席之地》第一季的独家冠名外,还植入了国内热播剧《我的亲爹和后爸》,尤其在去年进行了全国层面的品牌广告覆盖。据了解,去年5到11月,公交地铁、户外大屏、楼宇广告、网络电视……土巴兔的品牌广告在国内一二线主流城市霸屏,处处都能看到土巴兔的广告,链式品牌营销战略就此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九期《美好前传》之走进冠景君悦湖UIOT携手蓝光嘉宝服务,打造超级智慧人居体验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美女体验官投票活动完美收官莱恩哈特灭蚊灯:黑科技光催化灭蚊灯横空出世每台仅需9.9杨兵:去繁就简 为爱筑家 做会说话的空间设计匹诺曹厨电优选宽广旗舰店重装开业成功举办商会党支部2020年走进河南省雅宝家具生产基地圆满结束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八期成功开播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家装大赛工长直播第二站顺利开播杨兵:靈魂與身體總有一個在路上 追尋樸質淡雅恬靜的生活新浪家居直播:为家居行业揭秘疫情后时代的网红经济“后疫情时代室内设计师的发展之道”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九期《美好前传》之走进冠景君悦湖UIOT携手蓝光嘉宝服务,打造超级智慧人居体验美尔凯特厨房专用空调美女体验官投票活动完美收官莱恩哈特灭蚊灯:黑科技光催化灭蚊灯横空出世每台仅需9.9杨兵:去繁就简 为爱筑家 做会说话的空间设计匹诺曹厨电优选宽广旗舰店重装开业成功举办商会党支部2020年走进河南省雅宝家具生产基地圆满结束中博豪迈助力新浪家居设计咖咖咖第八期成功开播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家装大赛工长直播第二站顺利开播杨兵:靈魂與身體總有一個在路上 追尋樸質淡雅恬靜的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